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聊天聊出80万 新房帮成交就是这么轻松!

————国信南山高崇专访

房天下  2015-02-04 10:33

 

在信息发展迅速的互联网时代,新房帮的出现无疑改变了传统销售模式,它让置业顾问的销售不再被动,成交神话传遍楼市。本周我们要讲述的成交新神话,是国信南山的置业顾问高崇

高崇的24专属电话:400-890-0000转 254311

成交楼盘:国信南山

成交置业顾问:高崇

成交套数:2

成交面积:105㎡+99㎡

成交金额:80万+89万

成交周期

耐心耕耘 成交水到渠成

如果你打开高崇的网上旗舰店铺就会发现,他的旗舰店里边推荐户型、店铺动态以及样板间照片都非常的齐全,可以看出他平时下的功夫之深。同时他说道,新房帮能随时随地的和客户全方位沟通,动动手指就能轻松实现与客户及时联系,虽然有时候接待客户时间顾不上新房帮上的咨询,但是不漏掉一条客户咨询,不放弃任何成交的希望,这就是成功的秘诀。

由此我们可以看出,高崇的新房帮成交不是偶然,而是他辛勤耕耘后的必然结果。

突破传统 占领市场

高崇说房天下新房帮APP和传统的案场接待模式,大的区别就是及时全面。在工作日,很多客户都在上班,不方便到现场看房,但自从有了新房帮,他们在办公桌上动动鼠标,浏览网页的同时就能实现和我们销售顾问的在线沟通,这样一来电子楼书户型图、新的价格优惠都能及时有效的传导给客户,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对国信南山的新动向及时掌握。

据高崇介绍,他在使用新房帮的过程中,尽量做到每问必答,及时耐心的回复网友提问。而且她表示‘潜客推荐’这个功能真的不错,通过这个置业顾问可以主动推荐房源给客户,比去外面拓客要方便 ,如果网友转到现场,那都是非常精准的客源。从高崇使用新房帮的故事中,大家可以看到现在买房的很多人,都是想尽可能多的收集与楼盘相关的信息,后再确定自己的意向楼盘,而很多人并没有充足时间挨个售楼处去看房,打电话往往也感觉不是很方便,现在有了新房帮,正好满足了购房者的这一种一对一服务的需求。

高崇表示自己会一如既往的使用新房帮,并会积极参加关于新房帮的各种活动,毕竟百利而无一害。现在是一个信息化高速发展的新时代,掌上沟通,掌上交易必将成为一种潮流,新房帮恰恰是给置业顾问做了一个方向性的指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