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线下拓客 或成2015长春楼市主调

新文化报  2015-02-03 07:53

[摘要] 为了新一年有所作为,开发商们在营销上花足了心思。记者采访中了解到,很多开发商对线下拓客都很感兴趣,更有项目已经在制定自己拓客活动的方向。营销是楼盘搅动市场促进销售必不可少的方法,而好的产品更是长久屹立市场不倒亘古不变的真理。

为了新一年有所作为,开发商们在营销上花足了心思。记者采访中了解到,很多开发商对线下拓客都很感兴趣,更有项目已经在制定自己拓客活动的方向。营销是楼盘搅动市场促进销售必不可少的方法,而好的产品更是长久屹立市场不倒亘古不变的真理。

1

线下拓客或成今年主调

对于2015年的楼市,吉林万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中心经理刘杨认为,长春作为二线城市人员流动性有限,且楼市存量大,这都是造成销售脚步放缓的原因所在。对于营销打法,刘杨分析,目前市场中存在这样三类地产企业,类是本土小公司,基本不做宣传;第二类是本土稍具实力的地产公司,基本营销方式是少量线上推广和线下小活动配合的打法;第三类就是知名大品牌开发企业,除了线上大力度的品牌推广之外,他们的营销花样在不断翻新,因为具有一线城市的先进开发经验,所以,这类地产公司的营销方向可谓是市场的风向标。“据我所知某国内知名地产企业的长春项目,开盘前一个月大量雇人,在项目周边的商超、公交站等人群聚集场所派单,而且,每个派单员都被培养成了专业的置业顾问,除了能主动推介项目外,对意向客户的问题也能对答如流,这样不仅让更多人了解项目达到品牌宣传的目的,同时,还做到了有效吸纳客户。”刘杨坦言,无论是何种类型的地产企业,今年营销的方向都会偏向于线下拓客,甚至有地产商会花费大量费用在拓客上,因为拓客实现到访,更有助于客户认知项目信息和企业品牌,俗话说眼见为实,所以,拓客类活动会在今年的市场中频现。

产品质量过硬是营销基础

据相关数据显示,2014年长春住宅成交面积比2013年下降5.5个百分点左右,但是供应面积却增加了近3个点。供应量在增加,成交量却减少,所以存销比依然在过去的一年依然没有得到有效降低,随着市场回归理性,不再盲目信服地产投资,给房企带来的则将是精益求精的品质以及能打动消费者的创意思维。据了解,不少房企总结2014年的平淡后,将在2015年开启新的营销模式。吴中地产集团副总裁、长春公司总经理温周平表示:“楼市逐渐进入到一种由市场主导的新常态,库存、价格、需求是这一常态的关键词。面对这样一种新常态,首先,要修炼自身,将自身的品质做精做细,符合消费者的要求是基础。虽然消费者买的是房,但是既然花钱,消费者买的不能单纯是房屋本身,除房屋本身外还有环境、配套、交通等因素,只有精工打磨每一处环节,在未来的激烈竞争中,消费者才会真心而开心地买单。其次,面临着激烈的去库存化竞争,产品质量过硬是一方面,在基础打牢的前提下,创新营销、文化营销以及全民营销是必不可少的战术动作。现在是个信息爆炸的时代,酒香也怕巷子深,所以只有做到新颖、特色、便捷,人无我有是核心思想。吴中地产一直倾力打造以吴派精工和江南园林为核心的新中式建筑,不但让购房者住在放心舒心的环境中,还要让消费者时刻感受到与众不同的满足感与荣耀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