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成交"一步之遥"新房帮助力绿地城张翠玉吸金80万

房天下  2015-01-30 00:00

[摘要] 一个又一个成交证明,新房帮作为一款辅助置业顾问拓客软件深深受到置业顾问的热捧。自新房帮诞生以来,成交案例不断,各大楼盘都传来捷报。来绿地城的置业顾问张翠玉传来成交喜讯,1月11日通过新房帮成交一套130平房源。成交总价约80万。

一个又一个成交证明,新房帮作为一款辅助置业顾问拓客软件深深受到置业顾问的热捧。自新房帮诞生以来,成交案例不断,各大楼盘都传来捷报。来绿地城的置业顾问张翠玉传来成交喜讯,1月11日通过新房帮成交一套130平房源。成交总价约80万。

案例数据

成家面积:130㎡

成交金额:约80万

成交周期:3天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102,102,102);PADDING-BOTTOM: 0px;FONT-STYLE: normal;PADDING-: 0px;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LETTER-SPACING: normal;LINE-HEIGHT: 16px;PADDING-RIGHT: 0px;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24置业热线:400-890-0000 转 204789

回想起这次成交的过程,张翠玉仍记忆犹新。1月9日,客户通过个人400电话直接找到了张翠玉,两人在电话中进行了一些简要的交流,第二天客户就到访案场了,对项目又进行了一番了解,当天虽然未成交但是意向很强烈,第三天再次到访直接交订,成交了130㎡的房源,成交金额为80万。张翠玉介绍说,这组客户主要是奔着学位来的,属于偏改善需求,已经有一套100㎡左右房源,但是考虑到小孩的上学问题,就决定再买一套教育地产,考虑到绿地的口碑,学校规模,师资等情况,后决定买了这里。

在看似简单的成交过程中,灌注的是张翠玉每天的辛勤。她表示,自己每天都打开新房帮进行签到,如果没有特殊情况,是不会退出系统,因为她知道,有些成交的机会仅仅是一步之遥,错了就失去了。每当有客户的咨询信息时候,张翠玉都会及时回复,务求在时间为客户提供新的楼盘消息。

在张翠玉看来,随着互联网的普遍,很多客户都是通过网上找房,特别是如今年轻一代的购房者,新房帮大的优势就是能够打开网络市场,进一步开拓客源,成为成交的另一种有效途径。新房帮促成交很有一套,如果你还没有用,那么你不仅OUT了,也失去了很多收获。

》》》推荐阅读:

御景名都张莹7天成交2套房 有客户就是这么任性

电话来访精准 万龙台北明珠苏航拿下111万成交

“抢客户”功能全面开放 全城置业顾问喜大普奔!!

香江铂朗明珠孟凡静"榜首来电"成交89万

再成交 万晟御水湾郭冬雪新房帮再成交57万

青旅福润家园再传成交捷报 新房帮魅力不可挡

公元道1号孙琪传来捷报 通过新房帮成交1套房

华润凯旋门邹文静 新房帮上2天收获58万

24!50万! 中海凤凰熙岸赵鑫喆创快成交记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