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华润凯旋门邹文静 新房帮上2天收获58万

房天下  2015-01-27 00:00

[摘要] 既然是一款促进成交的软件,那么为什么不用,即便是短期内没有效果,但是坚持使用,早晚会有成交的那一天,而且一款手机软件并不占用自己什么时间和精力,关键还是看态度。

既然是一款促进成交的软件,那么为什么不用,即便是短期内没有效果,但是坚持使用,早晚会有成交的那一天,而且一款手机软件并不占用自己什么时间和精力,关键还是看态度。

就是这种“平常”的态度,让华润凯旋门邹文静收获着成交。1月24日,邹文静通过新房帮成交1套90平房源,成交总价约58万。

案例数据:

成交面积:90㎡

成交金额:约58万

成交周期:2天

RD-SPACING: 0px;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102,102,102);PADDING-BOTTOM: 0px;FONT-STYLE: normal;PADDING-: 0px;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LETTER-SPACING: normal;LINE-HEIGHT: 16px;PADDING-RIGHT: 0px;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24置业热线:400-890-0000 转 286226

邹文静,像其他置业顾问一样,每天勤奋工作,接待客户,介绍楼盘信息,忙起来甚至连饭都顾不上吃,但即便是如此,邹文静也没有忽略来自新房帮上的潜在客户,有人咨询耐心、细致、及时解答;有人打电话,更是热情、周到、贴心服务;不那么忙的时候经营下自己的店铺,房价是多少,有什么优惠,主要在售户型有哪些,让购房者了解项目的同时也记住她,找到她,进而收获成交。

1月23日,一组客户通过400电话找到邹文静,电话中详细了解了项目相关信息,购房意向强烈,邹文静“趁热打铁”对客户进行约访,客户当即表示“明天”就去。1月24日客户如约而至,针对项目又进行了详细的咨询,算总价、看样板间、一番下来当天订房,仅用两天时间就成交了。

截止到1.26日,1月份仅仅是统计到的通过新房帮成交已有14人,总成交套数19套,总成交金额超1000万。也许很多置业顾问认为有成交的人是幸运的,遗憾自己尚未通过新房帮获得成交,这其实就是坚持的效果,如果只是想起来就登陆一下新房帮,看看是否有人咨询,效果不好是肯定的。真心想买房子的人,不会等着你,而是早已找到了新房帮用的好的其他人。

不要羡慕别人为什么比自己,而是要反省自己该如何才能变得,作为置业顾问,销售业绩是对自己工作衡量的标准,要想做销冠,就要相用尽任何办法,把所有能够帮助自己成交的因素都利用起来,全力以赴,早晚成功会降落在我们的头上,新房帮,助你一臂之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