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国首批东北敬老工程示范基地 中国长春双阳

房天下  2015-01-20 10:31

[摘要] 2015年1月19日,全国敬老工程示范基地先行先试重点工程新闻发布会在中国长春长白山宾馆银色大厅举行。

2015年1月19日,敬老工程示范基地先行先试重点工程新闻发布会在中国长春长白山宾馆银色大厅举行。长春双阳官马温泉国际敬老生态城正式启动,成为首批、东北地区一家敬老工程示范基地先行先试重点工程,该示范基地启动也标志着敬老工程示范基地项目正式在东北范围内启动,与此同时,该项目也是“智能化养老实验基地之一。

预计到2030年,吉林省老年人口总数将达到839万,届时吉林全省老年人口占总人口比将为28%,并将持续高位运行。如此庞大的老龄人口需要的是有充分保障、能满足各种养老需求的养老服务市场,依靠现有的传统养老机构和落后的服务理念是远远不能满足的。通过当地“敬老工程示范基地”推动整个区域内养老产业健康发展,让更多的老年人真正实现“六个老有”即“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是刻不容缓、必须解决的重大民生问题。

“敬老工程”是连接 与社会组织,共同完成社会公共服务、惠普大众的爱心事业,也是一项有效拉动消费,促进经济繁荣的健康产业。随着示范基地不断拓展的脚步,将更加有助于构建符合中国国情的新型社会养老模式,也将为吉林省城镇化改革提供新思路。敬老工程示范基地之一的长春官马温泉国际敬老生态城位于长春市双阳核心生态区齐家镇,长白山脉, 双阳水库,距长春市区约52公里, 时都市经济圈内,项目总占地128公顷,整体共规划养老床位超过6,000张。官马温泉国际敬老生态城将面向吉林省内外,以活力养老、医疗保健、有机农业、生态旅游为四大业态,通过整合 资源,构建全养老产业链,打造集“活力养老、 医疗、生态度假、健康养生、文化旅游”等五大功能于一体的迄今为止的综合型养老生态社区。

敬老工程示范基地先行先试重点工程吉林项目负责人、官马温泉国际敬老生态城项目总负责人、吉林省腾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冠佐先生说道:“我们将秉持以老龄人需求为导向,以创新发展老龄产业为核心,以促进老龄群体身心健康、积极参与社会为目标,以提高老龄群体生命尊严和幸福感为准则的项目发展理念,致力于让每一位入住的老人尊享 养老服务的完美体验,打造一个特色化、人性化、标准化、国际化的“宜居宜养宜游宜业”的“养老组团”;打造具有水准的综合型养老生态社区;本着“养老是本、养生是核、养心是魂”的理念打造养老、养生、养心三养一体的综合度假区;树立现代养老服务业标杆;打造官马养老服务品牌;日后将垂直整合养老产业上下游资源,打通养老全产业链。同时,长春官马温泉国际敬老生态城还将建立养老产业人才培训机构、培训体系和认证体系,输出养老运营管理和服务人才,力争成为性养老行业人才标杆。

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阎青春、老龄办信息 副主任李明、中旭国际敬老产业基金负责人施京、省、市、区 相关领导、吉林省老龄办领导也出席了当天的新闻发布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