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看准这三点 在长春买房不做"冤大头"

新文化报  2015-01-20 07:37

[摘要] 上周,长春某机构发布了2014年12月份数据,当月成交套数环比上升16.4%,同比上升10%,楼市岁末乍暖成为亮点。而如今,抄底价、特价房、购房送礼等优惠持续甚至叠加,在这样的机会面前难免心动,也相信有很多购房者已经准备出手了。

上周,长春某机构发布了2014年12月份数据,当月成交套数环比上升16.4%,同比上升10%,楼市岁末乍暖成为亮点。而如今,抄底价、特价房、礼等优惠持续甚至叠加,在这样的机会面前难免心动,也相信有很多购房者已经准备出手了。

对于购房者,房价买房的关键因素,当前楼市,如何才能买到一套称心如意的房子,而避免成“冤大头”?看看我们的建议。

买房不冤之一:购房一定要精打细算多重优惠要看清

学会“抓机会”,也要善于“抓机会”。如今的开发商,为了吸引购房者上门,营销手段五花八门,“双11”抢购、“双12”促销等,而年初开发商也会推出相对优惠的特价房源,例如,某楼盘推出了多重优惠,一次性付款还可以享受9.8折,贷款9.9折,如一个月内付清全款,签完合同还可以再享受9.9折优惠等,还有一些低首付楼盘,首付部分可以分为多次交付,这样就可以对资金充足的客户带来优势,把首付部分进行理财产品投资,可带来可观的,又不影响买房进程。还有部分楼盘推出老带新活动,可以减免一定的物业费等形式优惠,购房前的多重优惠请消费者一定详细咨询好。

另外,记者走访市场发现,有部分开发商搞“内部认购”的促销形式,即预售许可没有下来,提前集客,交纳一定的认筹金,即可享受开盘折扣优惠,但是要注意一点,一定要选择大品牌开发商,风险小,以免给个人造成损失。

买房不冤之二:莫被优惠冲昏头脑 买房还需踏查现场

冲动是“魔鬼”,很多人买房前急躁,销售顾问一说优惠仅限于今天等说辞,让你觉得不买会错过,所以买房时冲动、买房后后悔的也不少。首先要充分考虑自身的经济条件,选择适合自己的房源,而且买房不要轻易地交纳定金,毕竟房子交完定金就不能退了,同时对销售顾问也不要表现出极大的购买欲望。

没有卖不出的房子,只有卖不出的价格。新年伊始,部分开发商均推出特价房,优惠很大很吸引人,但仔细看看当前的特价房源,确实有部分房源因楼层和采光等因素,本来这样的房源就很难销售,打出的特价也就是一种销售噱头而已。买房前要充分考量目标区域内的项目,做到心中有数,并且对比楼盘的质量、绿化情况、周边环境、地段配套、交通状况等,然后对此进行分析比较。

买房不冤之三:不要否定二手房 以房养房很不错

一般来讲,买房群体以年轻人居多,大部分人收入不高,买房需要父母的资助,这就面临着买二手房还是新房的问题,买新房固然是好,可市区内的新房价格较高,并不适合首次置业的群体,而目前新建的商品房逐渐远离市区,交通和生活配套暂时跟不上,而二手房正好解决了此问题,多数在城区,生活成本较低。

对于这部分置业者,某开发商营销负责人建议,有购房需求又无法解决交通需求的青年人可选择二手房置业,暂时先住着,随着经济条件好转,在远城区购买新房,并且先前购买的二手房可出售,如果资金充足也可用于出租,用租金还贷。

趁此“农历新年”到来之际,看准优惠,挑好房源,及时出手,精明买房,不做“冤大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