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富腾地产布局经开 1.8亿东城再次摘得 地块

房天下  2015-01-08 16:43

[摘要] 1月8日,2015年长春土地市场拍,富腾地产成功摘得位于长春东南板块经开区核心区位的 地块。

1月8日,2015年长春土地市场拍,富腾地产成功摘得位于长春东南板块经开区核心区位的 地块,据了解,此地块北至浦东路,南至科德宝滤清器厂,西至福州街,东至郑州街,占地约3万余平米,容积率小于2.6,土地性质为住宅商服用地,属于长春经开区较为核心的区位,由于此地块 长春三环,且 中东大市场商圈,未来发展倍受关注。

长春民生发展导向东城区

2014年的地产市场普遍低迷,在刚刚转入的2015年,众多地产 纷纷表示:国家政策导向加之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今年的楼市将会迎来转暖期。近年长春楼市发展迅猛,区域开发率逐年提高。经开区作为长春 重点开发的代表区域,未来将发展成现代化功能新区。面向国内外市场,充分发挥经济技术开发区政策、人才、管理和区位 ,打造综合性产业园区,形成技术含量高、经济实力强、基础设施完善、居住条件优越的现代化、多功能、开放型新城区。

实力房企谋划经开布局

富腾地产,以城市发展先驱者的身份入驻经开区,为区域未来发展助力、为东城人民的 生活助力、更是为长春经开区发展战略部署助力。富腾地产是长春本土品牌房企,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的中型企业。经多年的稳步发展,现已实现企业的多元化经营,先后成立了物业公司、建安公司、高科技建材公司等多家跨领域公司。同时,作为本土开发商富腾地产始终关注长春本地客户需求,到目前为止共开发了三个项目,先后在长春朝阳区开发了家天下、安达天下二个热销 楼盘,而第三个项目富腾地产选择了落子经开区,成功开发了富腾天下城项目,该项目为长春导入科技概念的复合型地产项目,涵盖了多层花园洋房、精品公寓、城市品质住宅、社区商业等产品类型,市场口碑良好。

此次富腾地产再次经开摘地,也是充分看好该区域的未来发展前景,该地块周边配套已经日趋完善,其位置距离中东大市场仅5、15步程。将形成以中东大市场为核心,辐射周边区域的综合性繁华生活住区。

据了解,作为富腾地产的第四个项目,经开区的第二筑,将会在产品打造理念上有全新的突破,也将是前几个项目的集大成之作。2015年,让我们共同期待富腾地产的精彩表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