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落叶归根——小白领“家乡购房 记”

房天下  2015-01-08 15:32

[摘要] “饮水思源,落叶归根”这是我们熟知的一句古话。对于在大城市漂泊久了的游子来说,虽经过多年拼搏可以在城市立足,却始终住的是租来的房子,心里对这个偌大的城市始终还是缺少一种归属感。生活成本畸高,背着房贷过日子的巨大压力,让游子们越来越多的开始选择赚一线城市的钱、买二线城市的房。

“饮水思源,落叶归根”这是我们熟知的一句古话。对于在大城市漂泊久了的游子来说,虽经过多年拼搏可以在城市立足,却始终住的是租来的房子,心里对这个偌大的城市始终还是缺少一种归属感。生活成本畸高,背着房贷过日子的巨大压力,让游子们越来越多的开始选择赚一线城市的钱、买二线城市的房。

王琼,30岁工作性质:电子商务师 工作地点:大连

这样的生活状态正是王琼目前的写照,已经跨入30岁的她更成熟更稳重,对于家乡的情感更浓。

2007年大学毕业王琼直接留在了大连生活,在这里她有一份稳定的工作,有个知心的爱人。而自己的父母留在长春老家,每逢节假日就会带着家人回长春。

她说,虽然能和父母一起过节,但时间太短,总想多陪陪父母。2014年,王琼决定在长春 套小户型,即使平时不自己住,还可以租出去。

“本来我从事的行业就与地产相关,房天下对于我来说很熟悉,有相中的楼盘就会在网上查一下了解了解。”目前王琼看重了像素公园一套65平小高产品。

她说,像素公园虽然价格有点高,但位置比较好, 比较大。不仅如此,王琼还报名参加了像素公园的房天下狂活动。一套39.28平的房源折后总价14万元。

“房天下的活动真的很给力,真希望自己能有幸抽中这套房源。”王琼笑着说。

所谓落叶归根,在家乡置业,无论你在何处漂泊,总有一处港湾等待你的归来。2015年1月18日回家置业大型看房团即将启动,如果你还在他乡工作,如果你想年底回家置业,如果你没有那么多时间去一一看房,那么年底大型看房团将是你的 。不要再让自己无根的漂泊,回家置业,给父母、给亲人、给自己一个家、一个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