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漂游子“回家记”

房天下  2015-01-08 11:11

[摘要] 一首《回家》唱出了“游子”的心声,2015新年钟声已经敲响,年味十足的春节近在眼前,“老家”就像一盏明灯照亮了在外拼搏者的心,返乡置业大军再次踏上回家旅途。“回家置业”的呼喊声正渐渐的成为一种潮流,漂泊的心似乎在故乡才能真正找到停摆的港湾。

沉重的步伐

突然看见车站里

熟悉的画面

装满游子的梦想

还有莫名的忧伤

回家的渴望

又让我热泪满眶……

一首《回家》唱出了“游子”的心声,2015新年钟声已经敲响,年味十足的春节近在眼前,“老家”就像一盏明灯照亮了在外拼搏者的心,返乡置业大军再次踏上回家旅途。“回家置业”的呼喊声正渐渐的成为一种潮流,漂泊的心似乎在故乡才能真正找到停摆的港湾。

对于范宇来说,2014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他毅然结束8年北漂生活回到老家长春,这一年他重启起航,开启全新的生活。

范宇是典型的“80后”,年轻的他骨子里充满了对未来的挑战,于是2006年只身来到北京拼搏,从事室内设计工作。“北京地方大,机会多,挑战更多。北京是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城市,无论怎么样住房问题和结婚问题是你必须面对的。”范宇回忆在北京生活的那些日子。

在北京生活累了难免有回家的冲动,2012年范宇趁在老家的短暂时间看中了英伦小镇的一套房子,他说,买房子其实为了投资,现在房子已经下来了装修的差不多了。

说起买房范宇特别提到房天下,他说,房天下对他买房起了很大的帮助。每当看到一个楼盘就会上房天下查一查,对比一下各家楼盘的性价比。如果赶上看房团还能去参加一下。

他直言,房天下真是一个亲民实用的好网站。

在北京打拼了八年总有一份思乡情,2014年11月初他辞掉了北京的工作来到长春老家发展。本来用于投资的房子现在自住用了。他说,还是回家的感觉好!

据悉,2014年8月开始,房天下电商全面升级,为更快更好地服务好购房网友,房天下销全面上线,客户在线下单即有对接网销跟进对接,让交易更加快捷和方便的同时,也有专属的买房顾问。另外,房天下还携手长春各大品牌房企推出优惠和补贴,让购房者获得更多的实惠。

2015年1月18日回家置业大型看房团即将启动,如果你还在他乡工作,如果你想年底回家置业,如果你没有那么多时间去一一看房,那么年底大型看房团将是你的不二之选,多条路线,多款楼盘,总有一款能够让你回到家人的身边,让漂泊的心从此安定。

看房团报名地址://newhouse.changchun.fang.com/zt/201412/1y18rhjzyjdxkft.htm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