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白银时代"不 也不难过

东亚经贸新闻  2015-01-07 06:49

[摘要] 2015年已揭开序幕,经历了以“调整期”“新常态”为基调的2014年,当 购房者减少,更多购房者看重房子的性价比、个性化和后期服务,又该如何看待今年的房地产市场呢?“楼市正从 时代进入白银时代,没有实力的开发商将逐步被市场淘汰。”这是不少开发商的共识,现在卖房靠的是实力,这也是今后的一种发展趋势。

2015年已揭开序幕,经历了以“调整期”“新常态”为基调的2014年,当 购房者减少,更多购房者看重房子的性价比、个性化和后期服务,又该如何看待今年的房地产市场呢?“楼市正从 时代进入白银时代,没有实力的开发商将逐步被市场淘汰。”这是不少开发商的共识,现在卖房靠的是实力,这也是今后的一种发展趋势。

楼市进入“白银时代”新特征明显

调控政策部分退出历史舞台,金融政策小范围松绑……有人说,2014年是楼市进入“白银时代”的标志性一年;有人说,2015年是楼市进入“白银时代”的元年;但无论如何界定,房地产行业的高速增长时代已经过去,虽然有央行930新政和降息“大招”的推动,但是购房者的“冷静”让开发商不由的感觉到了背后的凉意。白银时代一个明显的特征,购房者的理性化。2015年政策环境相对宽松,预计市场将出现回暖,但购房者的理性变化,将让房地产行业告别以往的野蛮式增长,而将回归到楼市的基本价值,转向购房者需求价值的细化及服务的提升。

如果说“时代”如少年青春期,是房地产行业一种狂飙激进的冲动式打法,“白银时代”即进入壮年期,整个房地产行业,包括购房者会更加成熟,利润率再降低,竞争再加剧,一个比实力、重品质的“白银时代”清晰起来,越来越多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始摆脱过去简单的住宅开发与销售模式,在产品细分、模式创新等方面迈出转型步伐。

理性不是“坐失良机”购房者警惕

2015年楼市显然不是 ,尤其不动产登记制度的实施,未来楼市将回归本质,不再具有 属性,那么是否就能够坐等房价回落?如果作为刚需消费,该出手时就不要犹豫,理性的购房者不是“坐等良机”,尤其在“白银时代”更要主动出击。

作为购房者,对于买房自住的非 性行为,其实大可不必纠结,该出手时就出手。很多人总在心理暗示自己,买了就掉价怎么办!对于刚需自住型购房者,买入后无论房价涨跌其实都关系不大,房价涨跌其实影响大的是心理层面。

虽然房地产行业没有以前那种 时期的好日子了,但也不会很难过,随着行业整体转型、经济形势好转及城市化程度进一步提升,仍有较大的发展空间。 由此可见,2015年楼市将在度过一段艰难期后回暖,如果作为刚需消费,该出手时就不要犹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