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深圳·净月文化创意合作项目论坛

——诺睿德国际商务广场现场品牌签约达八亿元

房天下  2015-01-06 10:21

[摘要] 1月1日,恰逢元旦佳节,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深圳·净月文化创意合作项目论坛在长春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近年来,随着长春市着力引进和实施有利于促进开放经济型项目方针的实施,招商引资作为 重点发展项目,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关注。作为净月区重点招商项目,诺睿德国际商务广场受邀参予此次活动。

1月1日,恰逢元旦佳节,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深圳·净月文化创意合作项目论坛在长春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

近年来,随着长春市着力引进和实施有利于促进开放经济型项目方针的实施,招商引资作为 重点发展项目,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关注。

作为净月区重点招商项目,诺睿德国际商务广场受邀参予此次活动。

受邀参与活动的还有原武侯祠博物馆馆长、四川省川联商会常务副会长、四川省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打造成都“民俗一条街”锦里,被大家尊称为“锦里之母”的张丽君女士;四川省饭店与餐饮娱乐行业协会,成都市美食之都促进会会长兼秘书长何涛先生;四川省南充市餐饮行业协会会长秦通富先生;宜宾市商务局副局长陈俊先生,四川《经营管理者·财经领袖》杂志社运营总监蒋君女士等三十多名川渝餐饮及特产企业家代表。本次洽谈会主要围绕长春净月区的经济建设与招商引资合作进行。

在这次洽谈会上共有十三个大型项目签约,总计签约额近200亿元。诺睿德国际商务广场“巴蜀映巷”商街与成都悠游三国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八亿元的合作 计划。成都悠游三国文化发展公司负责整体项目定位、规划策划、商街的品牌招商引资、文化设计及项目整体外观设计、景观设计、装修运营中等工作,全力打造东北亚大的川渝风情院落式商业步行街项目。本次引进巴蜀映巷商街的品牌有中华老字号火锅、成都名小吃、川味特产超市、四星级宾馆、特色风情客栈、酒吧、咖啡厅等百余家商户项目。

诺睿德国际商务广场自建立之初,即受到区委区 及各界领导的大力支持与肯定。作为长春首席川渝文化主题商街,诺睿德“大商业”中具代表性的“巴蜀映巷”川渝风情院落式商业步行街蜿蜒2500多米,总建筑面积约5万㎡是吉林省大的特色商业街项目。诺睿德集团聘请了成都“锦里之母”的专业顾问团队,紧密依托四川省商业联合会,四川省餐饮协会战略联盟开发合作打造以民族文化和建筑文化为主题的商街。淋漓尽致的将成都“宽窄巷子”和“锦里”民俗商业步行街隔空复制到长春,原汁原味的继承了川渝文化精髓和特色的内涵,将川渝文化、北方情怀与时尚潮流有机地融为一体,将成为长春乃至东北三省具影响力和生命力的商业平台。

除此之外,欧洲百年 品百货白玛斯德现已正式意向签约进驻!这些项目的入驻,将极大地提升诺睿德国际商务广场乃至整个净月开发区的商业发展进程,对于净月开发区提升经济发展质量,壮大区域经济规模,保持与全市其他开发区的错位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