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兴国际城杯"(2014)长春.厦门高尔夫双城联谊赛圆满收杆

房天下   2014-09-17 14:52

[摘要] 2014年9月15日,”’恒兴国际城杯’(2014)长春•厦门高尔夫双城联谊赛“在亚洲最大的人工森林——净月潭国际公园内举办。此次联谊赛旨在为高端人士提供绿色健身,乐享生活的圈层活动,筑就健康名流社交圈。本次活动是由长春恒兴置业有限公司倾情承办的,100位高端人士以球会友,共享从容挥杆带来的无限乐趣。

2014年9月15日,”’恒兴国际城杯’(2014)长春•厦门高尔夫双城联谊赛“在亚洲的人工森林——净月潭国际公园内举办。此次联谊赛旨在为高端人士提供绿色健身,乐享生活的圈层活动,筑就健康名流社交圈。本次活动是由长春恒兴置业有限公司倾情承办的,100位高端人士以球会友,共享从容挥杆带来的无限乐趣。

"恒兴国际城杯"长春`厦门高尔夫双城联谊赛活动现场

恒兴置业是厦门恒兴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作为福建省著名企业的恒兴集团,倾力打造的厦门财富中心是鼓浪屿之滨璀璨的明珠,更是为数不多的通过美国LEED绿色认证的标杆性建筑。恒兴置业此次跨越千里来到长春,以推动城市进程为己任,开启老城区新一轮的财富盛宴。本次联谊赛以高尔夫球为基点,开启两个城市的首次碰撞,以后也将持续举办下去。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比赛的颁奖典礼安排在净月喜来登酒店举行, 高端的晚宴招待,隆重的颁奖典礼,时刻彰显出恒兴置业的实力与贴心及恒兴国际城项目高端、国际化的特征。

下面让我们具体感受一下恒兴国际城独有的高端、国际化的特质。项目盘踞解放大路与大经路交汇处的城央地段,百年头道街横穿项目中心,彰显不可复制的地王标志。国际5A级绿色写字间、临街双层旺铺,高成本配备1269个超大停车位和32部国际品牌电梯,全面突破城央商务综合体的配套瓶颈。另外地铁2号线,便利通行的同时潜力无限!项目还斥资引进进口中央空调系统,智能化通讯系统、网络及宽频系统、会议中心等智能系统,开启春城智能办公新格局。

临街旺铺承袭头道街、二道街金融商脉,周围商圈围合,人潮涌动,更引进各大商业银行、品牌服饰、休闲养生会所、国际特色美食等丰盈业态,悦享城市繁华优动力,拥有无与伦比的前景。

此外,恒兴国际城聘请知名商管公司进行统一业态定位及经营管理,专业的业态定位,星级酒店的物业服务,打造全城价值前景的城央商务综合体。无论是投资还是自用,都是您最优质的选择。据悉,恒兴国际城临街旺铺即将全城公开,超高投资,前景可观,欢迎品鉴!财富热线:400-890-0000805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