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用这几种方式 可以在长春查询个人公积金账户信息

房天下综合   2014-08-04 00:00

[摘要] 你还在为不会查询个人的公积金账户信息而苦恼吗?仔细阅读下面的文章吧,包教包会。

你还在为不会查询个人的公积金账户信息而苦恼吗?仔细阅读下面的文章吧,包教包会。

公积金

1)网站查询

职工输入个人住房公积金帐号或身份证号及个人帐户查询密码,可查询个人住房公积金帐户信息及最近两个自然年的交易明细。

注:初始密码为6个0,为保证信息安全,首次登录网站查询时强制职工修改查询密码,修改后的密码在网站、12329热线及查询机中通用。

2)热线自助语音查询

职工拨打12329住房公积金热线,根据自助语音提示进行操作,可查询个人住房公积金帐户信息及最近两个自然年的交易明细。

注:初始密码为6个0,为保证信息安全,首次拨打热线查询时强制职工修改查询密码,修改后的密码在网站、12329热线及查询机中通用。

3)公积金网点查询机查询

职工可持二代身份证在各业务网点自助查询机直接刷身份证查询个人账户信息,未带身份证的职工可通过输入身份证号或个人账号及密码进行个人账户信息查询。

注:使用网点自助查询机输入身份证号或个人账号及密码进行查询的职工,须先通过网站、12329热线或业务窗口修改初始密码后,方可查询。

4)银行网点查询机查询

职工持住房公积金联名卡,在发卡银行各网点自助机具上按照提示操作,可查询个人账户信息。

 

长春放宽住房公积金购房政策 省内异地购房也能贷款

网民推算1万元公积金年利仅1斤肉 无缘更高

长春市民办公积金贷款缴存基数认定"前推12个月"

长春严惩骗提公积金行为:2年不授予5年不提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