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红五月长春房天下再挽狂澜 "528"4名网友秒中房源

房天下  2014-05-28 14:49

[摘要] 在房企强势出击的楼市红五月,房天下移动购房节第二季择机而动,面向全国品牌房企,甄选出10000套优质折扣房源,以的真实折扣,刺激意向购房者。为给购房者提供钜惠,延续“整点秒房”的意外惊喜,5月28日,房天下特别推出移动购房节第二季专项行动——“528整点秒房”,9:00——20:00,12档秒杀优惠不停送!

在房企强势出击的楼市红五月,房天下移动购房节第二季择机而动,面向品牌房企,甄选出10000套优质折扣房源,以的真实折扣,刺激意向购房者。为给购房者提供钜惠,延续“整点秒房”的意外惊喜,5月28日,房天下特别推出移动购房节第二季专项行动——“528整点秒房”,9:00——20:00,12档秒杀优惠不停送!

多套房源瞬间被秒长春4名网友成功抢房

北京241名网友狂秒昊业忆江南5折房,河北王先生喜获购房资格。天津北辰新天地盛景湾8.96折房,92名网友热情参秒,北京网友成功秒得……从早上9:00开始,各地捷报频传。“528”房天下移动购房节第二季再度约惠购房者!特价房源、12场整点秒杀好戏连台。

在本次活动中,长春房天下诚意拿出特价秒杀房源,回馈网友。活动一上线,便有100余名网友报名参与“抢”房,瞬间秒杀、遭遇疯抢!长春三位陈姓网友以及一位魏姓网友分别抢到澳海澜庭4套8.5折房源,直降房款6.78万元!

上午8点刚过,在网上就不断有网友报名抢房。9点整首档秒杀,共计138名网友报名参与,长春陈姓网友瞬秒澳海澜庭50.35平方米房源。上午10点,喜讯再次传来,线上119名网友同时秒杀,长春陈姓网友幸运秒中澳海澜庭33.78万房源。在11时、12时两档秒杀中,房天下推出澳海澜庭两套近85平方米房源,经过线上“厮杀”,两套房源分别被魏姓网友、陈姓网友收入囊中。

回首“520”,房天下网友一起“high”

在长春房地产市场集中发力的五月,房天下两次特价房源秒杀活动点燃了长春房地产业界内外的热情。

房天下“520整点秒杀”撼动,20城特价房源钜惠1858万,极速闪销12再掀全民抢房狂潮!7308名房天下友热情参秒,上演疯狂秒杀“六宗最”!来电:北京珠江四季悦城,单日突破500;参秒:成都中信城,560人;最快秒杀:长沙可可小城,0.001秒;总价:广州碧桂园清泉城,26.68万;折扣:天津星耀五洲,4折;优惠:北京保利东郡,直降439万!

长春王先生、邵先生、王先生三位网友分别抢到嘉惠红山郡三套8折房源,直降房款16.61万元!

精彩回顾 万众瞩目尽在房天下

515五折狂购、518百场团购、520整点秒杀……移动购房节第二季红五月特惠房源惊喜不断,约“惠”春城购房者!在一次次的活动中,房天下聚集了大量网友的目光,迅速引起业界关注,反响不凡。移动购房节第二季,红五月万众瞩目,尽在长春房天下。

活动1:百余套特价房激活红五月

作为移动购房第二季主打特征,房天下甄选百余套特价房源,以的真实折扣,刺激意向购房者。截至目前,长春房天下第二季移动购房节已汇聚来嘉惠红山郡、澳海澜庭、益田枫露、中海籣庭、中顺福苑、英伦小镇、怡景阳光等多个项目的优质房源,创历史新高。

以好房源、大折扣为市场成交提供推动力,迅速激活红五月。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首季长春有30个项目近5千套房源以不同程度的优惠参与活动,总优惠额度超5000万元。移动购房节第二季以此为契机,以“你出优惠、我出资源、全面回馈购房者、撬动5月成交”为关键词,于5月全城掀起特惠房源限时抢购活动。

活动2:每周主题日 约“惠”购房者

由于移动购房节季取得热烈反响后,5月,第二季升级开启,长春房天下也根据自身城市特点,策划了多场抢房活动,受到网友热烈追捧,更是引起业界强烈关注。515五折狂购、518百场团购、520整点秒杀、5.21为妻抢房、5.25为我抢房……每周主题日,总有一款适合你。

活动3:5.18/5.25移动看房团 集中成交激活“红五月”

为方便购房者看房选房,房天下5月举办两场全民移动看房团活动,带领购房者现场看房,促进成交。5月18日,房天下五月移动购房节,首场全民移动看房团活动500名网友三抢房106套,移动支付劲省房款,嗨翻红五月。

5月25日第二场看房团500余名网友意向成交112组,跟团网友在看房当中不仅选到了心仪房源,还享受到了房天下看房团优惠。移动支付劲省房款,让长春网友真正得到了实惠。

 推荐阅读:

房天下移动购房节"528百场秒杀"13点档结果播报

528整点秒杀12时战报:陈姓网友喜获购房资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