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汽开政府不遗余力造"新车城"汽车公园高端住区崛起

东亚经贸新闻  2013-11-13 09:28

[摘要] “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这里说的已经不是庐山,明天长春的汽开新城,你一定会为这里的城市景观所震惊,鳞次栉比、高楼林立,汽开新城正在用最快的速度完成国际化。“长春国际汽车公园”、“绕城高速外高档居住区”、“汽车厂顶级的九年义务制中小学”……

“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这里说的已经不是庐山,明天长春的汽开新城,你一定会为这里的城市景观所震惊,鳞次栉比、高楼林立,汽开新城正在用最快的速度完成国际化。“长春国际汽车公园”、“绕城高速外高档居住区”、“汽车厂的九年义务制中小学”……从现在开始,汽开区政府就不遗余力的在此“播种”,明天的“新车城”就会瓜熟蒂落。汽车、公园、商街的完美结合,这就是汽开区未来的核心商务区,现在它已经全盛启幕。

繁荣城市应有的设施

在“汽开新城”都能找到

如果开车沿着东风大街向西南行驶,当你经过一座宏伟的建筑——汽车大厦,那么此时你就会感觉眼前一片开阔,这里就是汽开区核心区的主入口。踏上这片土地,四周眺望,映入眼帘的是美丽的长春国际汽车公园、正在建设中的长春汽车博物馆、景色怡人的林荫大道……当你陶醉在这秀丽风景的时候,也许你不会想到,这里还将是未来汽开区的核心商务区。

2007年,伴随着汽开区核心区开发建设的嘹亮号角,汽开区拉开了核心区的规划设计工作,核心区是由国际知名的德国AS&P公司规划设计的。核心区规划面积为3平方公里。整个规划融合了众多发达国家汽车城的理念,可谓博采众家之长。在规划上,核心区是汽开区的中心要素,是核心商务区,因此所有城市设施都在这里高度集中,组成了汽车城的心脏。在这里,将配置一个繁荣城市所具有的各种设施,包括CBD、娱乐中心、购物中心、汽车IT、汽车研发中心、五星级酒店、写字楼、旅游设施,以及公共区域如行政中心、汽车技术学校、汽车会展中心和其它功能区域。

汽车公园成圆心

各功能区都建在公园中

核心区规划的特色就是将商务区建在公园之中,从核心区的设计结构就可以看出这一特点。核心区的设计结构主要可以概括为一核,一个绿化核心,即为:长春国际汽车公园;两翼,即为:南北两条功能带;三轴线,即为:迎宾大道轴线、林荫大道轴线、南北行政轴线。然而其两翼和三轴线均为或在公园边缘,或穿过公园。这就意味着,未来核心区的各功能区都将在公园之中。

长春国际汽车公园,占地面积105万平方米。其中绿化面积78.5万平方米,水面15万平方米,是新中国成立后,长春建设的以“汽车文化”为主题的公园。目前,该公园已经正式对外开放。

与写字楼内浓郁的商业氛围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长春国际汽车公园迷人的汽车风景,在汽车雕塑之间、在汽车文化街上,汽车行业白领们在结束一天的紧张和忙碌后,悠闲地品着下午茶,微风拂过的水面上,不时飞来成群的小鸟,溅起欢腾的浪花……

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2013年9月17日是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三年来,房天下高速发展,价值飙升4倍,新业务新产品不断创新,领跑地产家居互联网行业。为感谢广大房天下友、业内各界人士对房天下的厚爱,房天下发起“抢住行动”,联合100家品牌房企,提供20万套优惠房源,通过电商狂拍团、千万置业基金、抢惠万人看房团等形式,回馈金秋置业者,率先引爆“金九银十”!

与购房者共同成长的房天下,14年来的点滴成就,都离不开每一位版主的支持、每一位网友的支持。此次“抢住行动”除了线下为购房者提供实实在在的买房优惠,线上还将举办多场回馈活动,包括幸运大转盘、秒杀等专场活动,回馈网友。

》》》推荐阅读:

新华楼市观察:是否城市房价越高光棍就会越多

北京首批自住型商品房设计方案亮相 可供16020套

住建部:经适房暂不取消 "三房"并轨政策年底出

长春"两横三纵"主线已贯通 个别路段要注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