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楼上邻居随意扔垃圾 小区树上结出垃圾"硕果"

新文化报  2013-11-11 07:18

[摘要] 冬天到了,树叶都掉了,但在长春经开四区1栋楼下的几株桃树却结出了“硕果”。

冬天到了,树叶都掉了,但在长春经开四区1栋楼下的几株桃树却结出了“硕果”。

“这些都是楼上居民的杰作,他们乱扔垃圾,小区环境都被破坏了!”居民武先生很生气,试图清理一下,可树太高,够不着放弃了。

经开四区1栋邻近金川街,楼下有几株桃树,树下有一层草坪,夏天时,绿草如茵,桃树枝繁叶茂,环境很好,“可总有人不自觉,从楼上扔垃圾,有的直接扔在草地上,有的挂在了树上,有树叶遮挡,大家不觉怎样,可现在树叶掉光了,垃圾都露出来了,像树结的‘果子’,只不过这果子让人恶心!”武先生说,好好的小区环境弄得垃圾遍地,刮风时小区里满天都是塑料袋。

武先生曾想过劝说邻居保持卫生,可一栋楼里几十户邻居,根本不知是哪家扔的垃圾袋,“有时候担心楼上扔东西,都不敢在楼下待得太久,一旦砸在脑袋上,不受伤也得恶心够呛。”前几天,他借来一根木棍,试图把桃树上的垃圾袋弄下来,可树太高,他实在够不着。“现在天冷,垃圾遍地,影响小区的环境,等天暖时,小区里该有臭味儿了,再不清理,小区环境就完了!”他很着急。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说,经开四区是开放式小区,小区内有很多租房户、商户,人员流动性很大,对小区环境不够爱护,很多人不注意小区卫生,明明有垃圾箱,可仍有人随手丢弃垃圾,此外小区业主拖欠物业费的情况比较多,仅四区1栋就有近一个单元的居民不交物业费,还有业主长期不在小区居住,给物业管理带来了很多麻烦,1栋的情况物业已经了解,会尽快派人清理绿地上垃圾。

 

双十一脱光! 长春最火楼盘婚房4800元/平起

壹周刊(11.12-11.18)长春楼市精彩回顾

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 提供更可靠的居住条件

吉林省部分动车停运或终到站调整 望网友注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