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春房地产市场未来以平稳为主

新文化报  2013-10-11 09:09

[摘要] 本届房交会以节俭为主更加务实本届房交会最大亮点是节俭、务实、安全、丰富,从现场来看开发商和媒体的布展都非常简约大气,一改过去奢华的路线,给人很舒服、亲切的感觉。 本届房交会取消了开幕仪式,直接进入会场选房,不管是从主管部门还是开发商都非常务实。

新文化报2013年10月11日报道 为了让春城百姓进一步了解本届房交会盛况以及长春房地产市场的未来走势,新文化网微访谈特别邀请到了长春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盛学永以及长春市房地产交易与权属登记景阳服务中心薛春龙主任,为本报读者以及网友朋友们分析长春房地产市场, 并对房屋交易中所遇到的一些专业性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

长春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盛学永

本届房交会以节俭为主更加务实本届房交会亮点是节俭、务实、安全、丰富,从现场来看开发商和媒体的布展都非常简约大气,一改过去奢华的路线,给人很舒服、亲切的感觉。 本届房交会取消了开幕仪式,直接进入会场选房,不管是从主管部门还是开发商都非常务实。 同时,本届房交会内容非常丰富,现场也很热闹,参展市民没有减少,进一步回归了房交会的本色。本届房交会就是要直接给开发商、中介机构和消费者搭建一个沟通的平台,让媒体和消费者也进行的接触,从而促进房产交易,进一步活跃房地产市场。 今年的房交会效果大大胜于往年。

长春房地产市场未来还将以平稳为主

长春房地产市场过去一直以比较平稳健康的状态发展, 无论是从交易量还是房价两方面都是非常平稳的。 而且长春的房价在东北这几个城市相比较也是属于比较低的城市。 老百姓在长春生活应该很快乐很幸福。 未来房地产市场发展的态势也将会是良好的。 为了给购房者带来更多的实惠, 开发商在展会期间也推出了很多优惠, 比如学位、装修等。房地局也在房交会期间推出了很多惠民政策, 这些都将进一步促进房地产的交易量。 开发商未来需要注重的还将是楼盘的品质,进一步提高产品的性价比。虽然市场是健康平稳发展的, 但是开发商之间的竞争还是很激烈。 我们长春房地产市场的大品牌开发商云集,产品也非常多。 谁能占领市场,并赢得百姓青睐, 主要是看产品的性价比。 现在房地产市场上不仅是刚性需求, 还有一部分是改善性需求, 这部分人对房屋品质的要求将更高。 今年房地产市场的关键词有很多,诚信市场、幸福长春、安居梦、美丽的中国梦, 这些都直接关系到老百姓的幸福指数。 我们也是要长春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打造了这个平台, 都是为了更好地圆大家的安居梦、幸福长春梦。

长春市房地产交易与权属登记景阳服务中心薛春龙主任

新中心投入使用 服务更为方便、快捷

长春市房地产交易与权属登记景阳服务中心在同行率先开展了免费提供登记业务办理情况手机短信提供服务,对办理各项登记业务的企业和群众,通过发送手机短信方式告知其业务办理情况和办理进度,同时提醒企业不要委托非法中介组织和个人代办业务,极大地方便了服务对象。 此外,服务中心还提供免费预约上门服务,并在全省同行业中率先将服务窗口前移至家庭和病房,对80岁以上老年人、残疾人、患重大疾病无独立行动能力人员等行动不便的特殊群体, 提供预约上门服务。同时,还设立两部预约电话,配备两台便民服务用车,免费为预约的特殊群体提供乘载服务, 截至目前,已提供了1200余次预约上门服务,深受好评。此外,对全市重大建设项目、重点改制企业、因病治疗急需资金、 急于出国、 急需落户、“无籍房”确权的申请人,提供“绿色工作通道”服务。截至目前,长春市房地产交易与权属登记景阳服务中心已提供“绿色通道”服务600余次。并率先在全省同行业中对一次申请办理业务量较大的企业,开展业务办理提前预约服务。

两个中心业务有区分 买卖业务可就近办理

为了方便市民、 机关企事业单位等办理房地产交易与房屋登记手续, 长春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共设立了景阳中心和大经路中心两个办公地点。 为了规定房地产交易与房屋登记工作, 全市的测绘成果审查备案业务、 房屋所有权注销登记业务归景阳中心办理,异议登记、撤销登记、预查封及解封、行政诉讼、行政复议、 房屋结构安全鉴定以及企业改制、拍卖业务归大经路中心办理。其他业务原则上按照房屋所在区域进行管理,基本上以人民大街为界,人民大街以西归景阳中心办理手续, 人民大街以东归大经路中心办理,宽城区归景阳中心办理手续。这里不包括商品房买卖和存量房买卖, 如果市民有商品房买卖和存量房买卖业务可以就近选择一个中心办理即可。》》点击查看更多阅读

推荐阅读:

长春楼市上演真实版"抢车位"或成投资新方向

业内人士称北京可售商品住宅库存已跌破警戒线

240路线延长 将终点站由春城大街延至锦江广场

没有并网交不上热费 开发商称需业主自行解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