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水系住宅受长春网友认可 改善需求青睐水系房

房天下  2013-07-24 00:00

[摘要] 随着长春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名目繁多特色各异的房地产产品越来越多,同时,现代人的居住观念也越来越向生态宜居、健康享受的方向发展。水系住宅,则适时迎合了大多人的需求,尤其在东北平原城市,越来越多的人们渴望能够拥有温润的气候环境,也有越来越多的人们期望良好的生活环境,水系住宅,则迎合了大多数人的希冀与向往

房天下2013年7月24日报道: 随着长春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名目繁多特色各异的房地产产品越来越多,同时,现代人的居住观念也越来越向生态宜居、健康享受的方向发展。水系住宅,则适时迎合了大多人的需求,尤其在东北平原城市,越来越多的人们渴望能够拥有温润的气候环境,也有越来越多的人们期望良好的生活环境,水系住宅,则迎合了大多数人的希冀与向往。房天下此前针对网友对长春水系住宅的了解程度发布了调查问卷,调查结果显示,水系住宅在长春倍受认可,同时,水系住宅也是大多数改善型需求的。

水系了解

想要了解水系住宅,就要先了解水系,此次房天下调查列举出了南湖、净月潭、伊通河、八一水库、同心湖、北湖、雁鸣湖、富强水库、永春河等9个水系,在调查中,明显可以看出大家对 南湖、净月潭比较了解,选择二者的分别占了21.31%,南湖和净月潭都是长春市有名的旅游景区,知名度高理所当然,同时,伊通河作为松花江的支流,长春市区内主要河流也21.31%的人了解,了解八一水库的网友占了16.39%,了解北湖和雁鸣湖的网友分别占了5.74%,北湖位于高新北区,是目前和未来长春市政府重点打造的区域,该区域的爱尚北湖,北湾新城在长春刚需购房者中因距离北湖较近而赢得了更多的关注。雁鸣湖地处宽城区,自2011年起就已经纳入长春城西镇的规划核心区域。此外,了解同心湖湖的网友占4.92%,了解富强水库的网友仅有3.28%。

水系住宅

逐水而居古来有之,在的城市里,能够临水而居已经是奢侈的享受。对于长春市民来来说,如果选择水系住宅,41.38%的网友青睐净月潭,选择八一水库和伊通河的网友各占20.69%。地处净月区核心的净月潭堪为净月的明珠,其生态宜居性在长春市民眼中是无可挑剔的,八一水库和伊通河,作为近年来长春发展潜力的水系,也赢得了部分网友的关注,由此看来,除了水系本身,该水系的规划和发展也是网友关注的方面。

问题2

在房地产市场,在市场上一向颇有行情,水系住宅作为房产项目的一大特色在长春是否有市场前景?房天下调查显示,高达82.76%的网友认为水系住宅在长春非常有市场前景,长春位于东北平原腹地,水资源匮乏,气候干燥,随着人们居住品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们渴望拥水而居,水系住宅有市场前景是毋庸置疑的。

问题4

在楼市,买房有刚性需求、改善型需求、投资需求的分别。对于水系住宅,房天下调查中有65.52%的网友如果购买水系住宅,则是为了改善型需求,27.59%的网友是刚性需求,投资需求占了6.9%。而在问题“长春市的水系住宅价格普遍高于同区域的非水系住宅,您能接受吗?”中,55.17%的网友表示选择水系住宅要综合地段和该楼盘整体情况再考虑是否接受高价格的水系住宅,37.93%的网友可以接受同区域的水系住宅价格高于非水系住宅的价格,6.9%的网友则选择了不能接受。

问题5

推荐阅读:

南部新城成春城购房焦点 八一水库热盘扎堆

商业与生态兼具 老城央南湖水系地产价值无限

长春净月前景可观 生态环境成净月卖点

房天下调查:房地产噱头多 您愿意买水系住宅吗?

1一个人看房太热?一个人买房太累?房天下全城看房团再度来袭!7月28日房天下夏令看房团清凉上线,盛情邀约!截至目前,已有39余盘9条线路踏上清凉看房之旅,更有房天下优惠持续上线,优惠众网友!6月30日,房天下全城看房团现场成交29组,意向登记成交91组,为盛夏里的楼市再添佳绩!7月28日,房天下延续看房热情,推出清凉看房团!购房不眠季,清凉闪GO!全程免费空调大巴,夏日清凉饮品助力购房者避暑买房!7月28日,房天下与您一起,清凉闪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