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刚需最爱降价盘 需找长春五月降价楼盘

房天下   2013-05-14 10:30

[摘要] 对比11年、12年5月,13年5月的开盘量呈直线式增长,这意味着3、4月楼市在热销,市场房源缺失或出现分区阶段性断货,因此5-6月份必将有大量的货源上市,楼市也会迎来一些项目集中开盘、加推和优惠的情况,产品类型则是刚需户型占主导。

对比11年、12年5月,13年5月的开盘量呈直线式增长,这意味着3、4月楼市在热销,市场房源缺失或出现分区阶段性断货,因此5-6月份必将有大量的货源上市,楼市也会迎来一些项目集中开盘、加推和优惠的情况,产品类型则是刚需户型占主导。

吴中家天下(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装修案例)

开盘时间:2013年4月28日开盘二期

入住时间:2012-08-31一期入住

价格:均价7100元/平方米

动态:

吴中家天下二期已经于4月28日上午举行了盛大的开盘仪式,现场约有300余组客户进行排号选房。吴中家天下二期开盘推出了稀缺的多层房源,面积区间51-125平方米,均价在7100-7300元/平方米左右,开购房可享受认筹98折、老带新98折、当天成交99折等优惠。

吴中家天下位于二道远达大街与长新东路交会处,是继吴中印象之后吴中地产在长春开发的第二个作品,联合国际知名的英国UA建筑设计公司为项目进行规划设计,完全按照健康人居标准进行规划。项目除重点规划的多层、小高层和高层住宅产品外,还规划出沿街商业产品,形成完善、醇熟的区域生活配套。
吴中家天下除重点规划的多层、小高层和高层住宅产品外,还规划出沿街商业产品,形成完善、醇熟的区域生活配套。

吴中家天下整体建筑构图规整、雄伟严谨,以粗大的石材砌筑为底层基础,以古典柱式和各种组合形式为建筑主体,强调外立面的纵向线条并加以细部装饰。在此基础上加入Art Deco高耸、挺拔的时尚艺术兼具时尚与务实的双重产品属性,体现出工业革命的技术新高度及高端阶层所追赏的高贵感。为保证业主出行需求,本案特别规划出人车分流道路特效系统。充分满足中高端业主品质生活的硬性需求。吴中家天下,以品位聚合一个阶层,以精湛豪宅样本光耀一座城市。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59057

推荐阅读:

楼市"鬼城"蔓延 房地产泡沫会被哪根针戳破?

4月长春高新南区恒大名都等4盘获预售许可

二手房交易20%个税政策多地"悬空"

"国五条"细则满月 楼市距离良性轨道还很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