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花开女人节 情牵女人心

————中海•蘭庭女人节插花活动温暖落幕

房天下  2013-03-12 10:02

[摘要] 花开女人节,情牵女人心,中海•蘭庭销售中心插花活动温暖落幕,未来的日日夜夜,中海•蘭庭依然陪伴在您身边,为平淡幸福的生活增添几分滋味。

暂且放下手边的家务,日夜的牵挂和叮嘱,度过这一天属于天下女人的幸福节日。无论你此刻扮演着什么角色,是女儿、是妻子、是母亲,三月八日,这个专属于女人的节日里,都会得到比平日里更多的体贴与宠爱。温暖女人节,中海•蘭庭愿你永远保持最美的容颜。

幸福女人节,中海•蘭庭销售中心被各色鲜花装点,绚丽的色彩,迷人的花香,富有艺术气息的插花活动静待幸福女人的到来。插花这种造型艺术不仅赏心悦目更能陶冶心境,近些年受到越来越多女性朋友的关注与尝试。溶情于花,以花传神,以花动人,自然的花草加之纤云巧手的修剪,经过构思最终形成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

上午十点,中海•蘭庭销售中心已经坐满了等待学习插花的女性朋友,围坐在鲜花簇拥的桌前静静聆听插花师的讲解。如何挑选容器,如何选择花材,怎样搭配颜色?插花师向大家一一耐心讲解,在遵循不同花材种类数量排布原则的同时,融入自我的思想品味,最终形成极富魅力的插花作品。艺术的搭配加工,各异的作品中也包含着插花者的独特个性。

淡淡花香,片片深情,大家纷纷拿起手边的鲜花和剪刀来搭配只属于自己的“限量款”插花艺术精品。经过一番修剪、造型,在大家的交流谈笑声中,一件件作品呈现在大家眼前。看似简单的插花,真正形成一件好作品却不易,很多女性朋友虽然次体验插花艺术,但其作品极富美感,令大家艳羡不已。

花开女人节,情牵女人心,中海•蘭庭销售中心插花活动温暖落幕,未来的日日夜夜,中海•蘭庭依然陪伴在您身边,为平淡幸福的生活增添几分滋味。一个好房子的诞生就如同花卉艺术一样需要建设者的潜心设计与研究,作为中海地产进驻高新的盘,中海•蘭庭筑居八一水岸,以其高端建筑品质、独运匠心的户型设计成为众多置业者的购房,115平南北通透功能三居更成为时下小三房标杆产品。温暖三月,新品盛大开盘,中海•蘭庭期待与您共享湾境美景,共赏盛世繁花。

3月17日看房团报名:

推荐阅读》》》

房地产信托融资占比连续两月居首

刚需客放弃二手房市场 开发商提价新楼盘热销

备受关注的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被提上日程

房地产信托现个案 兑付压力不容小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