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国五条促郑州二手房交易量激增现征收1%个税

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3-03-08 09:19

[摘要] 3月1日,国务院发布楼市调控新国五条细则,对卖房差价按20%征收个税。据悉,郑州市本地化细则将在3月底前出台,目前仍按房屋总额的1%征收个人所得税,不少市民赶在新政落地前抢搭末班车,交易双方集中网签、过户,一时间办理二手房交易的人潮堪比“春运”。

据《大河网-河南日报》3月8日报道“感觉像春运!”前来办理二手房交易的市民刘国瑞说。3月6日,记者在郑州市房地产交易登记中心看到,产权交易窗口前人满为患,前往咨询、办理业务的市民如潮水般涌动。

3月1日,国务院发布楼市调控新国五条细则,对卖房差价按20%征收个税。据悉,郑州市本地化细则将在3月底前出台,目前仍按房屋总额的1%征收个人所得税,不少市民赶在新政落地前抢搭末班车,交易双方集中网签、过户,一时间办理二手房交易的人潮堪比“春运”.

“近几天,我们每天都收件600余宗,交易量比平时多3倍;办理税收1200余宗,比平时多6倍。”郑州市房地产交易登记中心一位负责人说,每天来办业务的市民足有三四千人,中心已启动了应对措施,调整、增多服务窗口。中心上班时间全天不限号,市民当天排队未办理,可凭借手中排号次日办理。郑州聊宅网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房地产经济研究所所长李晓峰说,一旦本地化细则出台,二手房成交量必然将萎缩,随之新房交易量会出现猛增。

 

看房团报名:

抢房抢新娘婚 房大行动在2013年伊始之际,搜房网“抢房抢新娘”婚房大行动震撼亮相,314城联动吹响“爱情号”号角!搜房网携千家房企、百家主流媒体共同推出“婚房秀,我的婚房我做主”、“幸福团,10全10美团幸福”、“爱情号,搜房微信大看房”、“大胆爱,甜蜜帖子抢新娘四大活动,为新人送出甜蜜大惊喜:超过亿元幸福基金助力婚房置业,满10人即可以团购价成交优惠房源,“云时代”新婚购房新体验层出提供个性化服务,同时推出史上最全最美网络婚房展供新人选择

据了解,搜房网大型婚房活动已成功举办七届联动300余城市共实现数亿市场关注百万网友看房3万余对情侣成功购房本届“抢房抢新娘”活动也势必助推婚房置业潮,掀起幸福安家旋风

延伸阅读:

国五条楼市调控待发业内料对各地不会一刀切

据悉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上升二手房价格下降

根据国家统计局统计楼市回暖调高开发商期望

如今市场已回暖大型房企回归一二线城市掘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