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夫妇以白菜价买下豪宅 投资客抄底美楼市

城市晚报  2012-06-04 07:08

[摘要] 一对年轻的中国夫妇斥资3450万美元,买下好莱坞影星和洛杉矶富豪云集的贝弗利山庄一座法式豪宅。该豪宅建筑面积达3.6万平方英尺(约3344平方米),占地面积达2英亩(约合8093平方米),坐落在贝弗利山的山坡上,可以俯瞰著名的日落大道。据悉,该建筑的室内装饰使用了大量法式吊灯、玛瑙石材以及24K纯金

一对年轻的中国夫妇斥资3450万美元,买下好莱坞影星和洛杉矶富豪云集的贝弗利山庄一座法式豪宅。该豪宅建筑面积达3.6万平方英尺(约3344平方米),占地面积达2英亩(约合8093平方米),坐落在贝弗利山的山坡上,可以俯瞰著名的日落大道。据悉,该建筑的室内装饰使用了大量法式吊灯、玛瑙石材以及24K纯金饰品,美轮美奂犹如豪华宫殿,令人叹为观止。值得一提的是,该豪宅2008年的最初标价高达6850万美元,目前的成交价简直堪称“白菜价”!

价格:3450万美元成交

据报道,这座法式帕拉第奥风格的豪宅坐落在美国南加州洛杉矶市西部贝弗利山的山坡上,可以俯瞰著名的日落大道。其建筑面积达3.6万平方英尺(约合3344平方米),占地面积达2英亩(约合8093平方米)。

该豪宅自完工后,已经在市场上挂牌待售多年,由于一直无人问津。2008年夏天,该豪宅首次上市叫价6850万美元,此后由于美国金融危机,价格一路下滑。2011年其标价被降至5500万美元。今年2月它再度降价至4950万美元。日前,它最终以3450万美元的“白菜价”成交,几乎只相当于原价的一半。

买家:一对中国夫妇

据贝弗利山的知情人士透露,买家是一对来自中国的年轻夫妇——宁思峤(音译)和他的妻子卡伦(音译)。据买主夫妇的朋友介绍,宁思峤是一位企业家,他和妻子虽然时常出国,但夫妇俩大部分时间都待在中国。

豪宅:美如豪华宫殿

据了解,这套法式豪宅共有9间卧室、13个卫生间。入口大厅为两层,两侧均配有大理石楼梯。图书室的墙壁和天花板都有镀金装饰。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该建筑的室内装饰使用了大量进口的手工雕刻的石灰岩、法式枝形吊灯、玛瑙石材以及24K纯金饰品,美轮美奂,犹如豪华宫殿,令人叹为观止。

与之相比,贝克汉姆夫妇2007年花费2200万美元同样在贝弗利山庄买下的一处总面积约为1208平方米的豪宅,只能算是“小巫见大巫”了。

新闻背景>>

美国房地产价格一路下滑

据悉,贝弗利山庄素有“全球最尊贵住宅区”的称号,位于洛杉矶西部,坐落于清爽宜人的太平洋沿岸和贝弗利山山脚下。作为全球富豪的梦幻之地,贝弗利山庄是洛杉矶市内最有名的城中城,象征着财富和名利,每年吸引无数来自世界各地的观光客。

近年来,由于美国房地产价格一路下滑,吸引了不少中国投资客。据一名资深华裔地产中介介绍,这部分买家多数早已对美国房地产市场抱有高度兴趣,长期观察美国楼市走向,因此交款落定往往非常爽快。多数中国投资客开宗明义地点出希望“捡便宜货”,不少中国买家成交后高兴地说,能以过去一半价钱购买相同物业十分划算。

2012长春房交会2012长春房交会将于6.8-12日在长春会展中心举行,所有活动均围绕“稳中求进、共筑幸福家园”的主题设置。同时首次明确表示,将为满足购房群体的刚性需求,给百姓提供方便、实惠的交易环境,提供相关优惠政策,促进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据了解,目前房交会招商正在火爆进行中,本次展会面积3.5万平方米,包括长春国际会展中心A、B、C、D、E厅、一楼环廊,B、C、D厅二楼。目前已确定参展项目48个,搜房网将时时动态播报展会相关信息,以期更周到、全面、精准的服务长春广大购房者。

延伸阅读

楼市回暖购房优惠渐多 最适宜购房的七个信号

评论:改善型需求正演变成购买力更强的新刚需

报告称2012年房价几无上涨可能 总体降幅也不大

N年后子女或将继承至少5套房产 专家称概率为5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