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宝雍阁地产王华丽:开发商要勇于面对敢于担当

房天下  2012-03-08 09:29

[摘要] 中国房地产“诚信月”对楼市的影响有几何?2012楼市将走向何方?近日搜房网记者采访了长春宝雍阁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华丽。

为推动房价合理回归,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稳定向前发展,长春房地产业协会、远创地产、地产、丰和地产、中冶(新奥)地产、首地地产、隆泰实业、华荣泰置业、广厦地产••••••搜房网率先向全行业发起中国房地产“诚信月”行动倡议。

中国房地产“诚信月”对楼市的影响有几何?2012楼市将走向何方?近日搜房网记者采访了长春宝雍阁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华丽。

长春宝雍阁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华丽

搜房网:315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您对于开发商提高自身诚信度有哪些可行性建议?

王华丽:无论是什么品牌的开发商,无论是央企还是民营的,每一个开发商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公司的企业文化就是遇到任何问题不回避,“勇于面对,敢于担当”。消费者有意见或者有投诉我们都会积极的面对并认真的解决!

搜房网:您对于2012年房价走势有何预期?

王华丽:2012年是调整的阶段,长春房价不会有太大的涨幅也不会有太大的跌幅。长春房价的水分会比一线城市少很多,土地拍卖成本,建筑成本,人工成本在不断增加,房价想让它有很大的跌幅不太现实。

阳春三月,刚需涌动,一方面是国家三令五申继续推行的宏观调控,一面是各家房企积极备战、春季攻市。身在“夹缝中”的购房者面对多变的市场环境、雾里看花的房价走向往往或如履薄冰、或持币观望。在行业发展极为关键的此时此刻,为推动房价合理回归,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稳定向前发展,搜房网在率先发起“诚信月”活动>>>详情

推荐阅读

80后穷夫妻超给力 26图晒高性价比30平小蜗居

买别墅高考送90分 堪称史上最牛购房赠品(图)

南京市叫停"不限购"广告 或打乱房企销售计划

楼市调控政策口径不变 房产税试点扩容无悬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