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春精装房竞争进入白热化 精装产品百花齐放

东亚经贸新闻  2011-09-09 06:43

[摘要] 曾经,精装房只是一小部分开发商的游戏,然而步入2011年,长春楼市精装房的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万科、中海、万晟等知名开发商,从未做过精装的,坚持原则精装的……越来越多的开发企业加入到精装房的开发行列。

曾经,精装房只是一小部分开发商的游戏,然而步入2011年,长春楼市精装房的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万科、中海、万晟等知名开发商,从未做过精装的,坚持原则精装的……越来越多的开发企业加入到精装房的开发行列。

精装房是大势所趋

所谓精装房,就是指经过精致装修的房屋,和“普装、平装、简装”等是对立的。而一直以来,“毛坯房”作为商品房的主角占据着房地产市场的主导地位,直到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大城市精装房热卖,才逐渐扭转了这一形态。

精装房是房地产市场成熟的重要标志,也是开发商为适应市场发展,取得良好销售业绩的利器。精装房不仅避免了二次装修产生的环境污染问题,而且随着开发企业的理念转变,精装修将全面提升产品附加值。精装修房是一个全新的产业,他不仅仅是简单的房产商与装修公司的结合,更是房地产产业链条中产业化、标准化、集成化的重要连接纽带。

对此,一位地产界人士说,精装修,无论是建筑设计还是材料,抑或是装修管理等细节方面,都体现了住宅的进步,更加注重住宅的内在品质和建筑性能,这是楼市发展的一种趋势,也是提升楼盘品质的一种方式。

长春精装房抢先看

中海·凯旋门项目位于普阳街与景阳大路交会处,项目周边有10余条公交线路,未来的地铁2号线由东方广场经景阳大路到达西客站。该项目将建成集商业、酒店式公寓及小户型产品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中海凯旋门临近长春市几个主要商圈:红旗街商圈、桂林路商圈、汽贸城商圈。距离欧亚商都、亚细亚百货、巴黎春天百货、万达广场等大型购物场所较近,周边的商业配套齐备。

万晟·金地公馆项目位于长通路与向阳街交会处,清真寺东胡同以东、昆明路以南、电业局修造厂以西,地处长春市区中心绝佳位置。产品形态集合了洋房品质的6层电梯住宅、品质高层、对跃LOFT公寓、商业城全面丰富的业态,住宅面积区间为40-104平方米。项目住宅全部进行精装修。项目处在光复路商圈、火车站商圈、重庆路商圈、亚泰大街商圈、永春路商圈等10生活圈内,打造市中心的丰盛生活。

明翰国际项目坐落在长春市绿园区的繁华地段,紧邻景阳大路,打造的是绿园区稀缺的商业综合体。户型面积区间为40-80平方米。这种空间设计是现代年轻白领所喜好的生活方式之一。精装等级为成品精装,达到拎包即住的程度。精致的装修,良好的生活环境,为客户省时并提供完善的居住空间。

天旺名都项目位于长春高新区硅谷大街与致远街交会处,距离欧亚卖场商圈仅5。该项目即将于9月3日开盘,开盘即会让购房者享受优惠。天旺名都是西班牙式的高层景观社区,在冬季24恒温供热,项目绿化率占32%。对于投资型业主承诺“十年回租”,业主所购公寓只要交纳50%的房款就可以拥有盈泰国际高装高配的奢华公寓,不必再有出租房屋的后顾之忧,用一半的钱就能买到的五星级的房。

御景名家项目位于绿园区景阳大路与万福街交会处。地处绿园区、朝阳区、西新区三区交会的。东距红旗街商圈2公里,西邻即将建成投入使用的大型交通枢纽——长春西客站,而规划中的长春地铁2号线从小区正门前经过,步行至长春市十一高仅需5。周边十余条公交线路,银行超市商场酒店林立周边!该项目分为多层、高层和超高层三种建筑形态,面积区间为40-160平方米。

延伸阅读

走进售楼处 9月10日搜房带你探访信达东湾半岛

"金九银十"购房季长春8月推新房源5000元/平起

8月房企股权交易金额创新高 房价下降或更早到来

商品房会不会限购?中国楼市"限购令"三问

婚房加名留下隐患 离婚后还要追讨14万元房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