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幸运业主 北美感受惠斯勒原乡生活

——"北纬55°·小镇传说"之业主篇

房天下  2011-07-01 08:53

[摘要] 6月11日至17日,万科长春惠斯勒小镇的幸运业主及万科鞍山惠斯勒小镇的幸运业主和两地媒体代表一行三十人,飞赴加拿大,在举世闻名的“雪上明珠”——惠斯勒小镇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五天假日,深刻地感受到了原汁原味的北美山地小镇的风采和魅力。

惊喜是什么?

惊喜是你买了一座心仪的房子,生活开始有了无限的可能。

更大的惊喜是什么?

更大的惊喜是这座心爱房子使你拥有了一次梦想之旅的幸运。

6月11日至17日,万科长春惠斯勒小镇的幸运业主及万科鞍山惠斯勒小镇的幸运业主和两地媒体代表一行三十人,飞赴加拿大,在举世闻名的“雪上明珠”——惠斯勒小镇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五天假日,深刻地感受到了原汁原味的北美山地小镇的风采和魅力。

惊喜

去看看真正的惠斯勒是个什么样

万科地产长春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大手笔邀请业主飞赴加拿大,是为了让业主去看看真正的惠斯勒是个什么样,“对于每一个业主来说,家是承载着全部爱、温暖和希望的地方。2010年,万科将北美惠斯勒小镇原味移植长春,就是希望能够给长春人民带来超越以往的生活体验。而惠斯勒小镇在长春面市以来,也的确获得了广大市民的认可和厚爱,为了提前让人们感受到北美山地小镇的魅力,也是为了答谢业主们一直以来对万科的厚爱,万科决定抽取幸运业主,去提前感受一下未来的生活,享受一下真正的惠斯勒生活。”活动发起后,迅速得到了长春、鞍山两地业主的追捧,幸运从天降,花落到谁家,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经过几轮抽选,最终两地近三十名业主幸运地开始了浪漫的“惠斯勒之旅”。

一路有惊喜

美不胜收的世外桃源惠斯勒

经过十余个的长途飞行,幸运业主们抵达温哥华,美好的“惠斯勒之旅”由此开始。惠斯勒位于加拿大温哥华以北约120公里, 作为2010世界冬奥会的主赛场之一,这座美丽悠闲的北美山地小镇拥有着四季白雪皑皑的惠斯勒山,每年吸引着无数的名流贵绅前来度假,曾连续四次获得滑雪杂志Snow Country选为“北美滑雪胜地”及被选为“度假胜地设计”等美誉。在前往惠斯勒小镇的路上,森林在右、海湾在左的美景一路“谋杀”着业主们照相机中的记忆空间,而不时映入眼帘的瀑布、攀岩壁等美景更是给即将到达的小镇平添了一种悠闲自在的情调。最令人惊喜的是,路旁的草丛里居然不时可以看到觅食的小黑熊,憨态可掬,也从生态的角度告诉了我们,这个虽然仅有三万平方公里但却极富盛名的度假小镇是一个自然宁静的世外桃源,值得向往。

惊喜事

一处房一座城一群人一种生活

车近惠斯勒,小镇展现给大家的是一幅完美的图画:高山、低谷、山麓、极富层次落差的坡地……勾勒出原乡惠斯勒的绝美轮廓。原生的森林中错落有致地排列着极具北美建筑风格的别墅、度假洋房。山墙、柱廊、阳台、开窗……形成具有丰富变化的自然生长的北美小镇形象。 更令人沉醉的尚不是风景如画的自然景观,小镇的生活方式更令人迷醉,舒适的房间里有着北美风情的实木家具和漂亮的布艺沙发,咖啡的香味弥漫在空气中。时间和生活仿佛一下子都慢了下来。 而小镇热闹的街区广场里,坐满了品着咖啡、嘬着冰酒的人,营造出自然、质朴、浪漫的小镇生活氛围,浪漫的休闲神韵呼之欲出。

次日的惠斯勒山游览项目将“雪上明珠”的魅力完全地展现在了业主们面前,览车上行的过程中,随处可见骑着山地自行车享受阳光和生活的人们。而山顶的经年不化的皑皑白雪一瞬间拉近了所有人的乡情,仿佛在告诉大家,相似的纬度让小镇复制在中国的东北,成为一种可能。业主们兴奋起来,开心地讨论着未来属于自己的朝朝夕夕的小镇生活。

万科而结缘的业主们,对于彼此有着一种发乎于心的热情,当晚在惠斯勒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PARTY,优雅的暮蔼中,一起举杯,庆祝自己选择了不仅仅是一处高端信宅,还有一群志趣相投、品味相当的邻居,更重要的是从此可以开始一种身处繁华而心境悠然的全新生活。一位业主感叹:此行的惊喜是了解了这所房子将会带给我们的全部,全部包括生活、情感和未来。

延伸阅读

中国重大征地项目要进行社会风险评估

6月中下旬传统"毕业季"催热租房市场

782份半年报折射行业"悲喜"房地产龙头同比下滑

腾讯投10亿元助员工买房:只用于购买首套住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