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恒大式体育管理

房天下   2011-01-27 11:13

[摘要] 去年,广州足球以中甲冠军身份成功冲超,引起了全国轰动。而恒大在入主广足不到一年来就有如此成绩,其对体育的职业化运作更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去年,广州足球以中甲身份成功冲超,引起了轰动。而恒大在入主广足不到一年来就有如此成绩,其对体育的职业化运作更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冲超成功庆典当日,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表示,恒大队冲超成功不但与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及工作人员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也是恒大集团把先进企业管理理念移植到俱乐部管理上的成功尝试。

早在去年2月,来自足协的一纸罚单让广州足球陷入历史低点,而随后广药撤资、足协接管、老将离走等一系列事件更是令广足前途未卜,处境和前景堪忧。3月1日,恒大集团斥巨资入主广州足球,在当时的新闻发布会上,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表示,“恒大起源于广州、发展于广州,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得到了广州人民的大力支持。因为有了社会的支持才有恒大,在广州足球遇到短暂困难的时候,恒大应该承担起这种复兴的责任和义务,责无旁贷。恒大更会全力以赴搞好足球俱乐部,恒大的精神就是:要做就要做到!”

按照恒大的思路,既然目标已定,就需要朝着目标全力冲刺,在各方面都运筹有度。这种敢想敢做、事无巨细、讲策略重成效的企业运作思路,是恒大所坚持的“精心策划、狠抓落实、办事高效”的企业作风的直接体现。然而联赛征战在即,对矢志冲超的恒大而言,必然需要在队伍配备、奖金激励、待遇完善、配套打造、后备建设等各方面迎头赶上。有鉴于此,恒大方面在开赛前火速引入国脚 和铁帅李章洙,为球队增加重要砝码。而巨额奖金、福利保障、后勤支持、基地建设等事项也被提上议程,其中奖金数额之高创国内联赛纪录。

正是由于恒大雷厉风行行动支持,球队很快摆脱了尴尬局面,连战连捷,至5月底便取得了联赛半程的好成绩。在下半程赛事开锣前夕,恒大足球加快引援步伐,并先后将 、孙祥和“巴西猎豹”穆里奇招至麾下。至此,恒大足球在前场威慑、中场调度和后场防守上的实力均大获提升。7月中甲下半程开赛之后,恒大足球更是快马加鞭一路高歌猛进,以21轮不败57分的战绩毫无悬念地登上2010赛季中甲联赛的宝座,重新回到中超强队行列。

》》》延伸阅读:

迎亲队用百元钞票贴出"百年好合"(组图)

组图:盘点哪些逝去却深留记忆中的春晚大腕们

11岁少年用红领巾自缢 生前书包重7公斤(组图)

休息室里模特们的美艳私照 台下也精彩(组图)

女子一屁股坐死男友 判缓刑3年(组图)

"保卫"婚姻 盘点"被离婚"的明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