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恒大地产降价不舍利润率 整合资源控成本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5-10 11:15

5月9日,恒大地产集团在恒大御景半岛召开2010年战略合作伙伴高层峰会。会议上,恒大地产与200余家国内外知名品牌缔结联盟,就楼盘8.5折促销后的产业链内部整合达成战略协议。

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出席本次峰会并作重要讲话

强化精品化战略控运营成本

据了解,为了更快、更有效的增加市场份额,恒大地产将采取强化精品化战略控运营成本。集团总部通过紧密型集团化管理,对各地区公司实施标准化运营,包括管理模式、项目选择、规划设计、材料使用、招标、工程管理以及营销7重标准化。

恒大透露标准化细节,在确保品质的前提下,通过招标标准化和集中采购,大幅降低材料及设备的价格,同时,依靠统一的采购配送体系,材料及设备直接送达施工现场,有效降低采购环节中的流通成本、运输成本、仓储成本。

统一开盘标准 保证楼盘品质

经过全面筛选,恒大目前已与美标、奥梯斯、松下、海尔等设备供应商建立战略合作联盟;与世界第三大的设计公司Skidmore、 Owings &Merrill LLP等建立合作;与中建总公司等国内十大一级资质的施工企业结成联盟。

恒大表示,优选世界五百强企业或者十强的企业进行长期战略合作,目的在于,从产品链各个环节去保证楼盘品质,使得广大购房者获益。未来,恒大对所有项目的开盘销售将制定严格统一的开盘标准,即“园林实景+准现楼+精装修”的发售模式,以真实的现场环境展示名房企的实力和产品品质,确保更高的销售价格和销售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