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法规 > 正文

我市经济适用住房首度放宽申购条件

——人均月收入800元以下家庭可报名申购

长春房天下  作者:陈英  2008-10-29 16:59

 

10月29日上午9点,2008年长春市经济适用住房通报会在长春市房地局3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通报了有关我市今年经济适用住房的建设和申购情况,并确定自2008年10月30日起,放宽对经济适用住房的申购条件,从而进一步扩大了我市住房保障的范围。

据悉,2008年我市共建设经济适用住房3780套,23万平方米,分布在三个小区。目前,基隆小区、远大小区的1900套已经售出70%,

达到申购条件的百姓已经购买完毕,团山小区的1880套预计12月份开始销售。为了扩大政府住房保障范围,自2008年10月30日起,将放宽经济适用住房的申购条件。申购家庭由人均家庭月收入500元调整为800元。六类人群:优抚对象、军烈属、复转军人、残疾人、区级以上劳模、离退休家庭由人均家庭月收入1000元调整为1300元。

申请购买基隆、远达小区经济适用住房的百姓,可到长春市保障性住房领导小组办公室(长春市房地产管理和住房保障局507房间,电话:82701292)携带户口和本人身份证报名,填写申请表,进行申购,由保障办统一交区民政部门组织街道进行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申购人可办理购房手续。申请购买团山小区经济适用住房的百姓仍然按照原有程序,首先到街道办登记申购。

会后记者从房地局副局长李晓曼处了解到,我市经济适用住房的申购条件为:低于全市人均可支配收入的50%,因此,随着我市居民生活水平的日益上升,经济适用住房的申购条件还可能再度放宽。09年,我市将仍然采取廉租房、保障房、经济适用住房三管齐下的住房保障策略,整体开发面积将不会小于今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