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长春中国铁建西派府怎么样?看房价户型图选择好户型

来源:房天下综合整理 2021-07-26 11:02

中国铁建西派府位于经开区东部,洋浦大街与合肥路交汇,处于机场高速市区出口的交通节点。项目占地66000平,建筑面积226000万平方米,容积率2.7,由中国铁建品牌开发商开发建设。延续西派系列的 定位,产品规划为7栋高层平层非毛坯住宅外加临街商业。建筑风格采用新中式建筑风格。产品面积120-160平米,满足各阶段年龄客群的居住需求,,严格把控品质与质量两大关卡。中国铁建从客户的角度出发将为其打造出中国北方非毛坯住宅。

中国铁建西派府

中国铁建西派府基本信息

中国铁建西派府洋浦大街与合肥路交汇,归为经开东方广场,该地区格局不错,小区价格11500.0元/平方米,房子产权70年,用地66042.00㎡,建筑区域226000.00㎡,房屋总数1148户,容积率2.7,绿化率31.0%,比较宜居的小区,物业管理费3.85元/㎡·月,车位停车位共1586个,其中地下停车位1286个,地上停车位300个车位配比为1:1.38,项目2018-05-12开盘,交房2019-11-30。

中国铁建西派府户型解析

中国铁建西派府主力户型有3室2厅2卫1厨

中国铁建西派府

中国铁建西派府地址交通

楼盘位于洋浦大街与合肥路交汇,附近的交通较为便利

小区周边公交线路有:190路、361路、181路、101路、142路、218路等线路; 190路(光华学院—南环城路);361路(光华学院—长春站);181路(乐群街—和平农场);101路(三马路—四家子);142路(赛得广场—香水村 ); 218路(光华学院-朝阳公园) 项目周边交通多条交通路网长春市各大商圈,218路桂林路同志街红旗街最为繁华的市中心区域,361火车站商圈,途径重庆路商圈,距离本案距离较近的中东大市场、晨宇科技城、二道国贸等商圈190、142即可到达。

中国铁建西派府周边配套

中国铁建西派府周围可以逛街的商场有欧亚购物中心万豪店,学校有中小学:小学: 花园小学、长青小学、杨家小学、靠山小学、二道实验小学。 中学: 62中学、16中学、58中学、57中学、,有中日联谊医院等医院,周边银行也不远,有建设银行 中国银行,暂时来看,楼盘附近的生活配套设施基本能满足生活,可以继续关注。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0   地段:0   交通:0   配套:0   环境:0

    李修捷  2022-10-29 19:25:15  来自广东省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陈***y  2021-05-12 14:49:1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