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懋天地Office】净月高关注度楼盘多维度分析

来源:房天下 房大秘 2018-08-21 06:00
综合评分分/5分

中懋天地Office写字间非毛坯大堂,拥有9米挑高的舒阔空间,采用暖色调设计。现房写字间小户型163平,整层2000平,单价9300-12000元/平,只售不租。

价格分/5分

现房写字间小户型163平,整层2000平,单价9300-12000元/平,只售不租。

地段交通分/5分

楼盘地址:长春生态大街与和美路交会东行300米

17路(人民广场—动植物公园北门—卫星路—中海水岸春城)终点下车;112路(人民广场—工农广场—雕塑公园—中海国际社区)中海国际社区下车;225路(长春站—东大桥—卫星路)、162路(中海国际社区-人民大街-红旗街西胡同)、158路(中东市场-生态大街站-中海水岸春城站-会展中心站-汇通驾校)均在生态广场下车。此外轻轨4号线南三环站点下车,步行至生态广场即可。

配套分/5分

中小学:优越教育:市政府机关第二幼儿园、中海国际幼儿园、一实验中海小学、力旺小学、北海小学、吉林建筑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吉林农业大学、吉林财经大学、长春中医药大学。

综合商场:品味购物:凯捷购物中心、国商百货、麦德龙、卓展超市、嘉年华广场。

医院:完备医疗:中日联医院、吉林大学医院净月分院、吉林心脏病医院、一诺眼科医院。

银行/ATM:健全金融: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光大银行、吉林银行。

其他:自身规划有商业

楼栋户型4.80分/5分

整体户型方正,活动区域开阔,居住舒适度高;南北不通透的户型,后期居住时常开门通风换气即可;卫生间没有对外窗户;整个户型空间布局合理,做到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方便后期生活;卧室厨卫等各个功能区的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居住体验便利,整体舒适度高。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