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天富御苑香赞二道区刚需盘 5字头不能错过

来源:房天下 2017-02-23 00:00
综合评分4.50分/5分

天富御苑香赞是天富御苑的二期产品,位于远达大街与东环城路交汇处。天富集团在长春已经有14年的开发经验,先后打造了天富家园、天富公馆 、天富北苑、天富东苑及天富御苑等多个品质住区。项目定位刚需人群,5字头的价格吸引了不少购房者,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这个盘到底如何!

优点

1.价格5字头,比价实惠
2.项目位于二道区与高新北区交会,能共享两区资源

缺点

1.距离市区较远,周边配套有待发展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天富御苑香赞紧临两大交通主脉:远达大街快速路及东环城路,另外还有通往哈尔滨方向的102国道、路宽60米的中科大街、绕城高速和长春北湖大桥。区域交通通行能力强,大大缩短了业主的生活半径。周边配套多条市内公交线路,223、233、3路(3A/3B)、272、21路等,到东盛商圈、重庆路和站前商圈比较便捷。另外,据悉规划中的地铁5号线预计未来将建“东三环站”,因此日后出行会更方便。

天富御苑香赞
配套4.50分/5分

天富御苑地处二道区与高新北区交会核心,优享双区发展动力,位于长吉一体化的重要发展区域。项目西侧为32万平米湿地公园,北侧是被誉为长春“绿肺”的11.9平方公里的AAAA级北湖国家湿地公园,两大湿地公园遥相呼应,有效净化环境,相当于生活在一个天然氧吧之中。

天富北苑周边生活配套齐全,邻近欧亚长新店、亚泰超市、中东瑞家、红星美凯龙等综合卖场,餐饮、金融、医疗等配套相对较全。而且项目108小学初中,孩子上学会比较方便。

天富御苑香赞
楼栋户型4.50分/5分

天富御苑香赞在售建筑面积48和88平的一室/两室产品,房型实用合理,100米楼间距,不会挡光。目前均价5300元/平,价格上也比较划算。

天富御苑香赞

1.项目88平户型是比较经典的户型,南北通透,空间方正;

2.项目客厅和主卧朝南,阳光比较充足,光线会比较好;

3.客厅开间3.9米,卧室开间3米,非常适合做婚房。

发展潜力

天富御苑香赞预计今年年末交房,目前楼栋已建至一半以上,想购买的亲们可以参看天富御苑的小区环境和居住品质,项目物业物业管理为通过省级资格认证的专业物业团队,24服务,提供专业保安,优质保洁等服务。

另外,这两年北湖区域发展很快,欧亚、名校纷纷入驻,近期据说十一高分校也要进驻北湖,作为政府重点打造的区域,配套是不会缺的,天富御苑香赞地处二道区与高新北区交会核心,日后可以共享两区优质资源,所以发展潜力很大。

天富御苑香赞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苹***了  2020-05-25 11:41:2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1***7  2020-05-11 13:34:4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楼***材  2020-04-28 21:55:3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