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长春房小秘>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变革时刻!长春伊通河流域黎明村大型棚改项目启动

长春房小秘2024-03-26 16:28:22来自北京市

摘要:

【变革时刻!长春伊通河流域黎明村大型棚改项目启动】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正式公布黎明村棚户区改造项目范围,明确资产评估机构参与细节。该棚改项目将对伊通河流域内的国有土地及房屋进行征收补偿,现公开招标资产评估机构参与评估工作,以推进区域的生态综合治理和社会发展。

正文:

黎明棚户区改造项目,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正悄然在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上演。伴随着改造公告的发布,这一动作标志着当地生活质量的提升和城市面貌的一次重要转变。本次棚改范围从南区丙五路一直延伸到长吉南线,规划四路到自由东路,覆盖的空间广阔,涉及的居民众多。

在法律法规的保驾护航下,改造项目拟定了详细的征收补偿计划。严格遵循《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文件,保障了征收行为的合法性及补偿的公正性。此外,为了确保评估工作的专业性和透明度,长春经开区管理委员会在征集资产评估机构时,提出了包括资产评估资格证书在内的一系列资质要求,严格筛选,力求为居民和政府提供最合理的评估结果。

在城市更新的路上,黎明棚户区改造项目无疑是一块重要的基石。通过合规的流程和专业的评估,不仅能够改善居民的生活条件,还有助于提升城市整体形象,促进经济的健康发展。这是一个既包含挑战也蕴含机遇的项目,其进展值得所有关注城市发展的人们继续关注。

小编点评:

当城市更新的号角吹响,黎明棚户区改造项目便迎来了它的变革时刻。这不仅是一次简单的物理空间改造,更是对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生活环境及社会结构的一次深刻洗牌。棚改,已不再是过去单一的房屋重建,而是涉及城市规划、生态环境、社区重塑等多方面的综合性更新。

伊通河流域的生态治理与社区改造,为周边居民带来了实质性的生活品质提升,并且对于推动城市可持续发展具有长远意义。在这一过程中,公众的关注和参与尤为重要。政策的公开透明、居民的意见反馈、补偿方案的合理性,都是衡量这一改造项目成功与否的关键。

随着资产评估机构的介入,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管理委员会显示了其高效和透明的工作态度。这不仅是对居民负责,更是对城市未来负责。我们理应由衷期待,经此一改,黎明村能够真正迎来属于自己的"黎明"。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