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长春市本级公共租赁住房暂无报名计划

新文化报   2018-06-15 02:41

[摘要] 近期,有人通过微信等途径散布虚假信息,声称公租房申请即将报名、可有偿代办等。长春市住房保障 提醒,广大住房保障群体切勿轻信不明渠道谣言,以免上当受骗。

    

  近期,有人通过微信等途径散布虚假信息,声称公租房申请即将报名、可有偿代办等。长春市住房保障 提醒,广大住房保障群体切勿轻信不明渠道谣言,以免上当受骗。

长春市住房保障 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长春市本级公共租赁住房暂无报名计划。长春市本级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分别为:首山逸居、基隆逸居、润民大成、西城家园、西城二期、和谐家园、南部家园、惠泽园(一期、二期)、团山小区

对因自愿退出以及清退等多种原因产生的空置房源,将轮候递补进行配租。

公共租赁住房只租不售,为 完全产权。“5年后向承租人出售”、“租金充抵购房款”说法完全为谣传!符合保障条件的申请人只有使用权,使用期满或现有居住人不再符合保障条件的,房屋收回继续作为保障房使用。

公共租赁住房保障资格,实行定期核查,不符合条件的,按程序清退。对公共租赁住房使用情况,进行动态抽检,如有违规行为,将予以清退。

以报送虚假材料骗取公共租赁住房保障资格的,一经查实,处以1000元以下罚款、取消轮候或直接清退,不良记录将纳入住房保障诚信档案,不得再次申请住房保障。

各类住房保障信息及工作动态长春市住房保障 将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和网站及时公开发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