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传承传统文化教育 研讨会在长举办

长春日报   2018-03-16 07:27

[摘要] 本报讯 (记者毕馨月)15日,传承传统文化教育研讨会在中国青少年艺术教育东北示范基地举办。文化教育机构、文化产业企业、艺术培训行业的教学质量如何?面对这个问题,参加研讨会的业界人士各抒己见。

本报讯 (记者毕馨月)15日,传承传统文化教育研讨会在中国青少年艺术教育东北示范基地举办。文化教育机构、文化产业企业、艺术培训行业的教学质量如何?面对这个问题,参加研讨会的业界人士各抒己见。

古筝教师李思认为,作为传统艺术的古筝近年来愈发深入人心,“人们看重的正是通过古筝的乐感与美感,去感受生活、热爱生活,这就为古筝教师团队提出一个新课题,如何让孩子们在学习古筝享受美的同时,帮助他们树立美好的人格。”中筝光明文化产业集团执行董事王欢表示:“老师们谈论的是如何借助提升教学质量来传承,我更希望在提升民族文化核心的契机下,弘扬国乐、普及国琴,培训师资,把长春的文化传承形式‘再升级’。”

如今的王欢有了另一个身份——中国青少年艺术教育东北示范基地副主任,她告诉记者,建立东北示范基地,既是我省青少年艺术培训产业一次升级,也标志着我省青少年素质教育服务进入规模化、集约化、专业化的新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