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长春LOFT公寓专家亮剑高新

——南城新作【冠军寓】重磅登场

房天下  2018-01-18 10:07

[摘要] 2018年伊始,大众置业集团再次吹响号角,高歌猛进,落子高新开发区。在前进大街吉大南校旁,重磅打造LOFT升级力作——冠军寓。冠军寓继承了大众置业一贯的品质,在各方面都有了全新的标准。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大众置业集团深耕长春十载,细数大众置业集团走过的岁月,我们悉数为之喝彩。大众置业集团始终不负“让建筑成就梦想”的光荣使命,在这片热土上耕耘。尤其是近五年来,大众置业集团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敬献了五座精品LOFT,在城市写下了闪耀的篇章,并饱受赞誉。大众置业集团在LOFT产品的打造上可谓是驾轻就熟,成为了当之无愧的长春LOFT公寓专家。集团虽满载荣誉,却始终秉承匠心,潜心钻研,创筑巅峰。

在大众置业集团熠熠生辉的足迹中,5000余套LOFT产品烙上大众的品牌后,领跑整个长春,无一不是集团辉煌成就的写照。所建设的像素公馆一期、二期,入市元年便成为公寓销冠;第三代欢乐颂5876元/平方米[经开]欢乐颂1套在售、第四代未来寓,更是在短时间内快速售罄;第五代美丽岛,一经推出便口碑爆棚。可以说,大众置业集团的每个LOFT产品都在长春掀起热销狂潮,也正是这一次次的热销奇迹,成就了大众置业集团LOFT公寓专家的美名。

2018年伊始,大众置业集团再次吹响号角,高歌猛进,落子高新开发区。在前进大街吉大南校旁,重磅打造LOFT升级力作——寓。寓继承了大众置业一贯的品质,在各方面都有了全新的标准。约29-81㎡精研户型,拥有4.49米超高挑空,一层可变两层。同时为了减轻置业压力,推出10%首付、免息5期。周边欢乐城等商业聚集,人气旺盛。所以不论是从居住品质,还是投资属性上来说,大众寓都是置业的不二之选。

地段买房时候无法忽略的一个重要因素,房子是否保值,看地段就清楚了。寓占据了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紧邻吉大南校,区域范围内拥有15余所高等院校,超10万大学生,坐享长春租赁需求旺的年轻人群。除大学生外,寓周边拥有多家知名企业,这为置业者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租赁人流,海量的租赁需求,可真正实现全年满租,没有空置期,回报更稳。同时多重客群保障了多元化的租赁需求,日租房、麻将房、假日旅馆……这一次,不做房东做老板。

位置的优势,成就了寓便利的交通条件。寓位于高新开发区前进大街与火炬路交会,享有高效立体交通网络,辐射全城。5内即可进入南部、西部快速路,通行无阻,同时多条公交线路环绕,紧邻轻轨3号线,快速畅达全城,享便捷交通。项目周边,欢乐城、沃尔玛、欧亚超市、力旺广场等商业配套繁盛,教育、医疗资源完备,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出租轻松,自住也方便。

吉大南校旁•前进大街上

20万潜力租客•学府LOFT

【寓】

10%首付•免息5期

投资佳品,荣耀登场,敬请关注!

VIP LINE:8871 7555

【项目地址】

高新开发区前进大街与火炬路交会处

【营销中心】

【主】 南湖中街与南四环交会南行200米路西

【副】 南湖大路与临河街交会(轻轨4号线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