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双车库/双层地下,南湖城央臻席洋房

——長春壹號院,900万不止312平

房天下  2017-10-26 11:10

[摘要] 长春壹号院,朝阳区,南湖畔,力旺广场之上,将城市奢尚与生活纯美融合为一,打造满足长春层峯的尊崇居所。

对于城市精英来说,拥有一套奢华的建筑并不难,难的是可以在兼具繁华与生态之地占有一席之位,既得都会繁华更拥纯净自然。長春壹號院,朝阳区,南湖畔,力旺广场之上,将城市奢尚与生活纯美融合为一,打造满足长春层峯的尊崇居所。

基于豪宅的筑造理念,長春壹號院择址南湖公园之畔,朝阳城央区域。朝阳区,长春市科技、文化与商贸中心城区,代表着长春的经济发展实力。在长春主城区的动脉之上,让建筑与城市肌理融合在一起,时刻享受城市经济发展带来的品位生活与便捷服务。在长春,南湖公园的地位不言而喻,见证了长春历史与发展。今天长春打造南湖第五商圈,这里更成为金融、商业、办公、休闲娱乐配套的集中区域。一城春色,半湖风光,唯有南湖之畔,才能建筑真正的长春豪宅。

900万级城央洋房,不止312平的尊崇享受

長春壹號院城央洋房建筑面积约312㎡,实得面积约777㎡,阔绰尺度彰显灵动,奢适空间,内外兼得。双车库,让您的爱车从此不再受分吹雨淋;双层地下,可改造专属影音厅或健身空间,足不出户享受生活;户外花园,闲暇时间变身花农,与阳光土壤亲密接触。長春壹號院全实景现房,所见即所享,更不止于312平的享受!

溯源法国凡尔赛宫中轴对称景观布局,萃取法式园林的优雅,長春壹號院在园区主景观位置打造约2000㎡下沉式景观广场。全部石材采用“黄金麻”石材整块切割而成,多重水系配以名贵树种衬托法式异域风情。融合艺术,一景一物都精雕细琢,美第奇皇宫、汉密尔顿花园、天使泉、约瑟芬皇后的王冠……步移景异,每一步都让人赏心悦目。

“Butler”起源于17世纪的英国皇室,一直以注重礼节为社会所青睐。Butler+長春壹號院物服中心,物业服务专利品牌,具备国家一级物业资质。源自英式管家服务的延伸,拥有高精尖骨干服务团队,以贴心周到的礼节,为186户业主提供专属管家服务。

悦会所进驻,长春圈层运动社交平台

悦会所,长春真正意义的峯层人物私享领地,象征着财富与身份。采用健康管家服务体系和运动健康管理体系,提供私人定制般的“管家式服务”。从日常健身到商务交际,悦会所精准打造专属区域:泳池、健身、桑拿洗浴、西餐厅、美容SPA,瑜伽等多种健康服务项目,让每一次体验皆享受舒适。

壹号生活独领长春!约5万㎡专属奢品商业,享受比肩世界都会的繁华:舌尖上的中国实体店落户于此,范围内合法使用“CCTV—发现之旅舌尖上的中国”品牌;万达影城IMAX震撼视觉盛宴;太阳树进口超市,新鲜时蔬世界空运;星巴克咖啡,品味无尽香醇;美丽田园,全身心的修养SPA;更有兔子坡、当当阅界、蕃茄田艺术、巧虎KIDS、麦田机器人俱乐部……全家人的生活与休闲于此皆享。11月5日,力旺广场商业盛势启幕,長春壹號院的奢适生活即将启程!

城央洋房,恭迎亲临品鉴

長春壹號院城央洋房,朝阳城央南湖之畔,享约5万㎡奢品配套、享法式艺术园林、享Butler+管家式服务、享悦会所圈层运动社交平台……奢适享受,不止于此,只有亲临方可体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