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佬江湖的终结者

——新星宇地产挺进“前三”踢馆全国一线房企

房天下   2017-09-06 11:10

[摘要] 新星宇地产长春公司,以在售10盘的大成版图,16.86亿元成交金额、销售面积、销售套数成功“踢馆”,雄踞“探花”之位,更是在长春本地开发商中位列榜首,一时间震撼了长春楼市!

据相关数据库统计,2017年3至8月份,长春楼市交易呈现多极发展趋势,一直被世界500强开发商、国内一线房企等大佬霸据的三甲之位,目前受到了本地实力房企的挑战。新星宇地产长春公司,以在售10盘的大成版图,16.86亿元成交金额、销售面积、销售套数成功“踢馆”,雄踞“探花”之位,更是在长春本地开发商中位列榜首,一时间震撼了长春楼市!只是,新星宇地产所取得的成就并非偶然,正所谓“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实力和情怀,让新星宇地产成为万众瞩目的英雄。

厚积薄发,用实力为本地房企正名!新星宇地产立足本土,深耕长春十六年,持ISO9000国际体量认证机构颁布的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秉承“建筑精品,铸就诚信”的企业理念,厚筑长春,深耕城市。至今,经过十六载的积累与沉淀,新星宇地产已经具备了城市运营的实力,年开发体量超百万平米,土地储备量超过千万平米。也正是凭借超凡的实力,新星宇地产终于在一线房企垄断的楼市英雄榜上崭露头角,挺近“前三”,一鸣惊人!

因地制宜,新星宇的房子更懂长春!在长春这座典型的北方城市里,由于城市配套资源分配不均,区域间的人居质量天差地别;由于气候的原因,人们对房屋采光、通风的要求非常高;由于物质的极大增长,人们对居住舒适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基于以上考虑,新星宇地产摒弃了多数房企“不断复制”的开发模式,因地制宜,筑建“最懂长春的房子”,从拿地开始便集结了名校、商圈、地铁、公园等诸多优越的城市资源;在产品内部的打造上更是精益求精,户型、近90%超高得房率、一梯一户……在有限的空间里打造了无限的人居价值。

生地产,幸福生活运营商!新星宇地产不辱使命、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民生发展责任。走过长春所有在建项目后不难发现,由新星宇集团旗下建设公司承建的项目至少占到四分之一以上,“新星宇蓝”引领着长春人居发展的版图。新星宇地产的精工品质更是有口皆碑,连年荣获多项荣誉,获得多方认可,新星宇地产已经逐渐成为“优居”的标签,成长为不折不扣的“幸福生活运营商”!

新星宇地产,以超凡实力和民生情怀荣登全市成交金额、销售面积、销售套数.3,撼动世界500强、国内一线房企“垄断”的.3格局,极大的提升了长春本地开发商的士气。同时,新星宇地产用更契合本地的产品获得市场认可,用更精良的品质赢得百姓口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