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长春拟提请审议包括物业管理等19件立法项目

东亚经贸新闻  2017-05-23 08:32

[摘要] 为进一步增强立法规划的科学性、民主性,《长春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征求意见稿)》公布,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民、法人和其他社会组织,可以通过信函、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在2017年6月15日前,将意见反馈给长春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

为进一步增强立法规划的科学性、民主性,《长春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征求意见稿)》公布,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民、法人和其他社会组织,可以通过信函、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在2017年6月15日前,将意见反馈给长春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

在征求意见稿中提到,拟提请审议的立法项目有19件,包括:1.长春市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条例(修订);2.长春市城市公共汽电车客运管理条例(修订);3.长春市节约用水条例;4.长春市急救医疗服务条例;5.长春市燃气管理条例(修订);6.长春市物业管理条例(修订);7.长春市保护老年人合法权益条例(修订);8.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修订);9.长春市城市供热管理条例;10.长春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11.长春市城市房屋安全管理条例(修订);12.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理条例(修订);13.长春市安全生产条例;14.长春市散装水泥管理条例(修订);15.长春市市政设施管理条例(修订);16.长春市著名商标认定和保护条例(修订);17.长春市伊通河城区段管理条例(修订);18.长春市制定地方性法规的规定(修订);19.长春市轨道交通管理条例(修订)。

待条件成熟时,提请审议的立法项目有18件,包括:1.长春市长春新区条例;2.长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3.长春市妇女权益保障条例(修订);4.长春市预算审查监督条例(修订);5.长春市统计管理条例(修订);6.长春市旅游条例;7.长春市肉品管理条例(修订);8.长春市邮政条例(修订);9.长春市气象灾害防御条例(修订);10.长春市城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条例(修订);11.长春市电梯安全管理条例;12.长春市城市供水条例(修订);13.长春市妇女儿童健康保护条例(修订);14.长春市养犬管理规定(修订);15.长春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条例(修订);16.长春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17.长春市食品安全条例;18.长春市违法建设查处管制条例。

需要继续调研论证的立法项目有15件,包括:1.长春市网络商品交易管理条例;2.长春市移动通讯基站管理条例;3.长春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4.长春市地下管廊管理条例;5.长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条例;6.长春市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条例;7.长春市学前教育条例;8.长春市物流寄递业安全管理规定;9.长春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条例;10.长春市养老服务条例;11.长春市家庭教育促进条例;12.长春市殡葬管理条例;13.长春市志愿服务条例;14.长春市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15.长春市网约车经营服务管理条例。

联系方式:长春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法规处

邮编:130062

邮寄地址:长春市景阳大路893号

电话:0431-87605817

联系人:夏佩天

电子邮箱:ccrdfgw@sina.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