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精装类、别墅类产品逐步被购房者认可

东亚经贸新闻  2017-05-17 07:33

[摘要] 随着购房人群的年轻化,越来越多的人偏爱精装修产品。购房精装房不仅省时、省力,而且交房后就可以立即入住。精装修产品也逐渐走向普遍化,同时,别墅类产品也逐年增加,受到高端人士青睐。

随着购房人群的年轻化,越来越多的人偏爱精装修产品。购房精装房不仅省时、省力,而且交房后就可以立即入住。精装修产品也逐渐走向普遍化,同时,别墅类产品也逐年增加,受到高端人士青睐。

年轻人青睐精装修产品

在市场中,有这样一类产品,受到年轻人的青睐,这就是精装修产品。其以省时、省力,而且交房后就可以入住等优势,占据着较高的市场地位。精装修产品正形成一种趋势,也满足了一部分购房人群的需求。

这种产品让城市中拥有高速生活和工作的年轻人也更喜欢这类房子。“年轻人有一种勃发的精神,而精装修的房子就符合他们的特点。因此市场上也会针对相应的人群推出相应的产品。有的精装修产品是公寓的形式,日后出租、出售都非常方便。”绿园区某楼盘销售人员告诉记者。

目前,长春市房地产市场中,住宅产品的类型可谓是多种多样。在采访中,记者也了解到,有市场才会有供应,而开发商开发的产品,都是能满足人们需求的。随着时代发展,供应的产品种类也会逐渐增多的。

别墅类产品逐年涌现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别墅类产品在房地产市场中也频繁涌现。据了解,目前长春市在售别墅类产品的逐步增加。记者了解到,其在售别墅类产品的楼盘多达10余家,如国信南山等。“别墅类产品主要针对人群为城市中的高端客户。目前的别墅置业者中,寻求奢享型居住感受和追求别墅生活体验,是别墅市场中典型性的两类人群。主要目标是实现高阶层的居住梦想,更关注产品品质。而且这类人群正在增加,所以别墅类产品关注度逐渐增加。”房地产业内人士表示。别墅类产品在居住舒适度、居住环境等方面更优于多层产品,所以市场占有率逐步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