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企动作大 或刺激长春购房需求

东亚经贸新闻  2017-04-14 08:32

[摘要] 近期,多地楼市新政出现新趋势,就是限售,主要内容是要求个人获得不动产证两年后方可再卖等,新政策无疑对房地产市场带来一定的影响。热点城市的房产市场也得到了众多购房者的关注。而对于长春市场,公积金政策的调整,也或多或少对房产市场产生一定影响。据了解,4月初长春楼市供应和成交均有下降。

近期,多地楼市新政出现新趋势,就是限售,主要内容是要求个人获得不动产证两年后方可再卖等,新政策无疑对房地产市场带来一定的影响。热点城市的房产市场也得到了众多购房者的关注。而对于长春市场,公积金政策的调整,也或多或少对房产市场产生一定影响。据了解,4月初长春楼市供应和成交均有下降。

公积金调整 改善需求有变化

抑制房价上涨,部分热点城市也开始限售手段,这无疑阻碍了部分购房者的购房需求。有房地产业内人士表示,限售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房产交易的时间成本,将交易变缓,从而抑制高涨的房价。从根本上来说,这一手段鼓励自己持有房产,让房子真正回归居住功能,也可以阻碍部分“炒房客”。

虽然不同于热点城市的限售手段,长春公积金调整也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市民购房的方式。记者采访中了解到,一些购房者因为手续不合格,购房后不能办理公积金贷款,只能转为商业贷款,无形中增加了一部分成本。而部分购房者商贷也不符合,可能就存在暂时无法购房的可能。业内人士表示,公积金政策的调整,提高了使用公积金购房的门槛,也会抑制部分改善家庭的购房需求。

品牌房企销售良好 增强业内信心

3月长春房地产市场可谓是供求、成交节节升,成交价格也处于高点。记者浏览网络平台了解到,3月部分楼盘推新,刚需房数量有一定的提升。受清明假期的影响,4月初长春房产市场成交和供应均有下降,但这只是暂时的。据记者了解,4月下旬多家楼盘举办活动,同时为新品上市等做准备。

目前,各开发企业都在按自己的销售计划紧张地忙碌,据业内人士表示,以目前的房地产形势看,长春品牌开发企业的动作会更大一些,因为其在售产品充足,同时后续产品补充完善。现品牌开发商现已逐步加大宣传投放力度,而且新品供应也在加快。去年拿地的品牌开发商都在今年有“新品动”的声音,这无疑能进一步带动购房者的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