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长春绕城高速部分封闭至2017年9月30日

东亚经贸新闻   2016-12-05 13:52

[摘要] 2016年12月5日至2017年9月30日期间,长春绕城高速公路西北环部分路段采取限制措施,半截沟立交桥至汽车厂收费站路段全天24小时双向封闭,禁止一切社会车辆通行(施工车辆除外)。汽车厂收费站入口去往沈阳方向封闭,去往哈尔滨方向正常开放。

  因硅谷立交桥建设施工、腾飞立交桥改建施工、富锋特大桥检测维修施工,相关部门将在2016年12月5日至2017年9月30日期间,对长春绕城高速公路西北环部分路段采取限制措施,半截沟立交桥至汽车厂收费站路段全天24双向封闭,禁止一切社会车辆通行(施工车辆除外)。汽车厂收费站入口去往沈阳方向封闭,去往哈尔滨方向正常开放。

  限制交通期间,车辆可选择以下路线绕行

  1. 京哈高速公路长平段沈阳去往哈尔滨方向、珲乌高速公路长春至松原段、长春西站、青年路站的车辆可以绕行长春绕城高速公路东南环或提前从范家屯站驶离后经102国道至汽车厂站重新驶入高速公路。

  2. 京哈高速公路长平段哈尔滨方向去往汽车厂、大屯方向的车辆可从范家屯站、长春南(金宇大路出口)驶离后绕行102国道。

  3. 京哈高速公路长余段去往沈阳方向的车辆可从小西屯立交处绕行长春绕城高速公路东南环或从汽车厂、长春西站、青年路站驶离,经四环路和102国道至范家屯站重新驶入高速公路。

  4. 珲乌高速公路长春至松原段去往京哈高速公路长平段沈阳方向的车辆可绕行长春绕城高速公路东南环或提前从汽车厂站驶离后经102国道至范家屯站重新驶入高速公路。

  5. 珲乌高速公路长春至松原段去往抚长高速的车辆可绕行长春绕城高速公路东南环或提前从汽车厂站驶离后经南四环路至长春南(金宇大路出口)重新驶入高速公路。

  6. 经抚长高速、净月站、珲乌高速公路长吉段去往珲乌高速公路松原方向、长春西站、青年路站的车辆可以绕行长春绕城高速公路东南环或提前从长春南(金宇大路出口)驶离经南四环路至汽车厂站重新驶入高速公路。

(责任编辑 高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