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龙十五城开盘

——上市35天销售460套

房天下   2016-09-27 13:21

[摘要] 2016年9月25日,天高云淡,秋风送爽,万龙十五城举行开盘庆典。自从2016年8月15日售楼处正式开放,8月21日开始认筹,历时35天,销售460套住宅。

2016年9月25日,天高云淡,秋风送爽,万龙十五城举行开盘庆典。自从2016年8月15日售楼处正式开放,8月21日开始认筹,历时35天,销售460套住宅

9时28分,在一段悠扬的小提琴演奏中,万龙十五城开盘盛典正式启幕。万龙集团王建明副总经理为开盘活动致词,代表万龙集团以及万龙十五城的全体销售人员,向参加庆典的各位业主,各新闻媒体,各参建单位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把万龙十五城建设好,把万龙十五城的物业管理好,以优良的工程质量,良好的物业服务,向大家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万龙十五城是万龙的第十五个项目,也是万龙在铁北开发的第六个项目。目前,万龙十五城的工程建设非常顺利,为业主明年8月30日交房入住,奠定了坚实基础。万龙十五城自8月21日认筹以来,共计35天,取得了销售房屋460套的惊人业绩。

开盘活动喜庆而热烈,动感十足的舞蹈、变幻无穷的魔术,使整场开盘活动异彩纷呈,台下掌声此起彼伏。万龙十五城为购房者准备的购房抽大礼环节,更是将气氛推至高潮。价值一万元的家电礼包,将业主入住后家电基本涵盖,众多礼品堆满现场,让到场的每一位业主,均可获得由万龙十五城送出的家电礼品,满载而归。

图为:12位客户喜获三等奖——洗衣机一台

图为:8位客户喜获二等奖——电冰箱一台

图为:10号客户喜获一等奖——家电套装

鉴于万龙在2008年参与开发大铁北,建设北部新城的雄厚实力和优良业绩,长春市政府和宽城区政府,对万龙深耕铁北,进驻长江路经开区极其重视,在城市配套上给予了大力支持,围绕万龙十五城,一是万龙中小学的教育用地已经落实,区里的建设计划已获市里批准;二是镜水河公园的建设,万龙十五城的施工标段已经优先开工;三是将医疗用地调到了万龙十五城附近,未来将建设区级医院;四是明年将打通万龙十五城门前的甲五路,贯通海尔大道和青年路;五是保证万龙在十五城周边100万平方米的土地供应,支持万龙实现开发200万平方米的北城新区,实现建成房屋2万套,迁入5万人的开发目标。

万龙十五城处于长江路开发区海尔大道与甲五路交会,项目总占地2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是万龙在北城新区计划开发200万平方米的示范项目。万龙十五城主力产品为78㎡的两室两厅南北通透户型,其次是60㎡的两室一厅和95㎡的小三室户型。项目开盘起价2980元,均价3500元,所推出的零首付、零月供政策广受欢迎。目前,项目建设进展顺利,为2017年8月份交房奠定了坚实基础。

购房享优惠,推介得现金,关注“万龙会”微信公众平台,推荐客户成功购房,将获赠3000元现金奖励。致电销售中心,好房等您来抢!

万龙十五城全系户型样板间已开放,欢迎莅临品鉴!

万龙十五城售楼处地址:凯旋路和北三环交汇处,欧亚超市旁边

钜惠抢房专线:89260666/777/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