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橡府墅院洋房 懂你更懂生活

房天下   2016-07-13 17:21

[摘要] 生活方式决定了居住的选择。有一群人,离不开城市,渴望居住之处拥有优美的小区环境。“庭院洋房”成为他们的 。随着城市生活的不断改善,庭院洋房已成为精英人群所青睐的物业形态。

生活方式决定了居住的选择。有一群人,离不开城市,渴望居住之处拥有优美的小区环境。“庭院洋房”成为他们的 。随着城市生活的不断改善,庭院洋房已成为精英人群所青睐的物业形态。华润•橡府从选址之时起,就和城市保持着恰到好处的距离,正是这个距离才让洋房怡然自得的生活格外安逸与闲适。

华润•橡府一层洋房,地上南北花园双拥与近6米面宽的下沉庭院,塑造三重墅质庭院,使居住者充分与自然情景沟通,真正营造一个有天、有地的生活空间。6000㎡四季园林曲径通幽,为业主营造了一个媲美别墅的私密环境。花的海洋、名贵树种为洋房生活更添一份姿色。阳光、空气清新、公园般的大美园林,华润•橡府让你“一见钟情”。

华润•橡府150-310㎡英伦墅质洋房所剩不多,错过不再,欢迎莅临品鉴!

VIPLINE:87018888

项目地址:南四环与南湖中街交汇处(南部新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