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无法贷款能作为理由解除购房合同吗

东亚经贸新闻   2016-05-04 07:33

[摘要] 无法贷款能作为理由解除购房合同吗?

长春市民王先生:朋友的房产出卖给我,总价240万。合同约定我支付首付款50万元,但是我因手续问题不能贷款,能否以无法贷款为由解除合同?

律师回复:你请求解除合同的要求于法有据,可以支持。法律规定:“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买受人以担保贷款方式付款、因当事人一方原因未能订立商品房担保贷款合同并导致商品房买卖合同不能继续履行的,对方当事人可以请求解除合同和赔偿损失。”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