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我市“营改增”改革试点将全面推开

长春日报  2016-03-31 07:28

[摘要] 5月1日,我市营业税改征 税改革试点将全面推开。29日,市国税局、市地税局联合召开第二次联席会议,安排部署“营改增”改革试点工作。

本报讯 (记者张晓黎 通讯员王焕宇 张婷娟)5月1日,我市营业税改征 税改革试点将全面推开。29日,市国税局、市地税局联合召开第二次联席会议,安排部署“营改增”改革试点工作。

“营改增”作为深化财税体制改革的重头戏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前期试点已经取得积极成效。截至今年2月,我市共有5.168万户纳税人纳入“营改增”试点范围,累计实现减税66.8亿元,前期试点行业平均税负率降至2.5%。

“‘营改增’全面推开后,抵扣链条更加完整,纳入试点范围的行业将会出现税负下降。”国税局负责人介绍,全市涉及此次“营改增”试点的纳税人共有9万多户,占到全省的30%。目前,市国税局已经开始对试点纳税人进行基础信息的核查确认,对原地税税务登记信息、纳税信息、征管信息和 票种信息进行审核和确认。进入4月份后,市国税局还将在全市范围内对试点纳税人开展“营改增”税收政策、税控系统使用、网上申报等相关业务的培训。

据悉,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将联合开展“第25个税收宣传月”,多渠道宣传“营改增”政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