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冷空气到来吉林省降温幅度达6~8℃

东亚经贸新闻  2015-10-24 07:22

[摘要] 23日开始有东西两股冷空气入侵我国,受冷空气的影响,我省将有6~8℃的降温,长春市24日早晨低气温将降到-1℃。24日又迎霜降节气,提醒大家注意保暖。

23日开始有东西两股冷空气入侵我国,受冷空气的影响,我省将有6~8℃的降温,长春市24日早晨低气温将降到-1℃。24日又迎霜降节气,提醒大家注意保暖。

霜降节气后注意保暖和防秋燥

10月24日,迎来二十四节气中的霜降,这个节气里含有天气渐冷、初霜出现的意思,是秋季的后一个节气,也意味着冬天的开始。在我国的一些地方,霜降时节要吃红柿子,在当地人看来,这样不但可以御寒保暖,同时还能补筋骨,是非常不错的霜降食品。霜降作为秋季的后一个节气,此时天气渐凉。霜降养生首先要重视保暖,其次要防秋燥,运动量可适当加大。饮食调养方面,宜平补,要注意健脾养胃,调补肝肾,可多吃健脾养阴润燥的食物,萝卜、栗子、秋梨、百合、蜂蜜、牛肉、鸡肉、泥鳅等。

气象台发寒潮预警以作提醒

虽然23日长春市的气温回升了不少,但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测,23日开始,已有冷空气到达我国,西路冷空气较强,从新疆出发,将自西向东影响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尤其对北方地区的影响更为明显,局地降幅14℃。东路冷空气来去匆匆,给东北地区带来6-10℃降温。23日至24日,冷空气主要影响新疆地区;25日至27日,自西向东先后影响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华北及东北地区。伴随冷空气活动,北方大部地区将先后出现降水天气。

吉林省气象台10月23日6时17分发布寒潮蓝色预警:预计未来24,受冷空气东移影响,白城、松原、长春、四平中部、吉林北部降温幅度一般可达6~8℃,请注意做好预防工作。 长春市气象台10月23日15时15分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长春市气温明显下降,长春市区降温幅度可达6~8℃,长春市区明天早晨低气温-1℃左右,请朋友们注意做好防寒保暖。

从我省天气预报来看,长春市24日白天高气温仅7℃,25日早晨低气温将降到-4℃,看来明天注定是一个冷的天气了,明天又是休息日,如果您要出门,请注意保暖。

24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夜间到25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全省晴转多云,有小雨,其中南部山区部分地方有小雨夹雪。 

24日白天我省大部分城市高气温为8~10℃,长春市24日白天,晴有时多云,偏北风3-4级,高气温7℃。     记者 朱晓云 王振东

省内主要城市明日天气

长春  晴转多云 9/2℃

白城  晴转多云 12/0℃

松原  晴转多云 11/1℃

四平  晴转多云 11/1℃

辽源  多云 11/-2℃

吉林  晴 10/0℃

通化  晴转多云 11/-1℃

白山  晴转多云 11/-4℃

延吉  晴 12/1℃

长白山保护区  晴 9/-5℃

SourcePh"style="display:none">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