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21日22日长春市部分区域停电 有你家小区吗

长春晚报  2015-10-20 06:20

[摘要] 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获悉,21日、22日我市部分区域将停电,请市民提前做好准备。

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获悉,21日、22日我市部分区域将停电,请市民提前做好准备。

10月21日6时至14时,繁荣路电台街以西、致远街两侧、剑桥园9183元/平方米[高新]剑桥园0套在售小区、吉大小区、世纪花园小区、双德乡小区、盈泰国际小区、交通学校、吉林大学、爱波利斯大酒店、高新法院、欧亚鞋业、天宝汽车、好利来食品、吉林大学南校区停电;卫星路以北、开运街以南、电台街两侧停电,包括保利罗兰香谷、红苹果家园、富康小区、富祥小区、宜家7080小区、枫树园小区、枫华美地小区、科技新村小区。

10月22日6时至18时,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国盛南域枫景国盛南域枫景待定3.81南四环路与芳草街交会处0431-81797888$0431-81797999小区、水岸南华庭小区、保合房地产、新星宇和润、长春地铁、国信新城热力、隆都房地产、昂展公园里9442元/平方米[高新]昂展公园里1套在售、汉森地产停电。

国盛南域枫景3.81分

南四环路与芳草街交会处
0431-81797888$0431-81797999
售完住宅南关低密居所
待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