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15日3宗地挂牌出让 大体量住宅用地集中寻买家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4 00:00

[摘要] “银十”帷幕拉开,长春土地市场终于迎来新一轮的土地出让热潮。房天下编辑从长春市国土资源局网站了解到,10月15日,长春市将有三宗住宅商服用地进行挂牌出让,两宗面积较大的相邻地块位于长江路经济开发区,另外一宗则来自于经开区。

“银十”帷幕拉开,长春土地市场终于迎来新一轮的土地出让热潮。房天下编辑从长春市国土资源局网站了解到,10月15日,长春市将有三宗住宅商服用地进行挂牌出让,两宗面积较大的相邻地块位于长江路经济开发区,另外一宗则来自于经开区。

1

据了解,宗地编号220103020003GB00105,220103020003GB00104的两宗地块,土地座落于长江路经济开发区,地块相邻且面积较大,规划用途居住用地,容积率小于1.8,建筑高度小于60米,因此可以预见区域未来的住宅产品将以高层为主。目前该板块内聚集了较多的住宅和商业项目,是近年来长春楼市开发的热点区域。

另外一宗待拍地块宗地编号220105002560GB00022,地块位置较好,位于经济技术开发区福州街附近,目前该板块汇集了嘉柏湾、富腾御公馆、像素公园、首地首城等项目,从现状上来说,目前地块周边配套较为齐全,居住氛围浓厚,日常生活基本无问题。

地块资料(一)

宗地编号:220105002560GB00022

土地位置: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至福州街、南至昆山路、西至兰州街、北至市兽药厂。

土地面积:29376平方米

土地用途:住宅商服

容积率:<2.2

建筑高度:<100米

出让年限:住宅70年、商服40年

地块资料(二)

宗地编号:220103020003GB00105

土地位置:长江路经济开发区,东至丙八路、南至甲五路、西至规划路、北至丙三十二路。

土地面积:96349平方米

土地用途:住宅商服

容积率:<1.8

建筑高度:<60米

出让年限:住宅70年、商服40年

地块资料(三)

宗地编号:220103020003GB00104

土地位置:长江路经济开发区,东至凯旋路、南至甲五路、西至丙八路、北至丙三十二路。

土地面积:140250平方米

土地用途:住宅商服

容积率:<1.8

建筑高度:<60米

出让年限:住宅70年、商服40年

拍卖信息: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时间:2015年9月28日9时至2015年10月15日9时,挂牌出让仪式定于2015年10月15日9时在长春市政务中心A区二楼土地招拍挂交易大厅内举行。

自进入2015年以来,在新政的刺激下长春楼市逐渐回暖,然而土地市场却较为冷淡,开发商拿地热情有限,本次出让能否带来土地市场的回暖?长春房天下将于15日时间抵达土拍现场,为出让地块进行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