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春房企热战"冷"市 购房者能得到哪些好处

东亚经贸新闻  2015-08-14 07:35

[摘要] 热战“冷”市,考验的是开发商的“内外功”,受益的却是长春 的市民!

低迷的楼市历经多轮政策调整后,已出现转暖迹象,随着商品房去化加速,房企资金状况也有所好转,但这并不意味着房地产行业的全面复苏,楼市已经告别过去“疯牛”的增长态势,进入了“慢牛”的发展趋势,高增长、高利润的时代已经过去。时间进入8月中旬,长春楼市2015年历程的2/3即将过去,可以说正处在一个坏也是好的时间点,上半段存量房压力下的奋起,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的激情。当未来楼市竞争更加激烈,房地产行业的转型已是个不争的事实,回归服务于人的“初衷”,通过借助互联网等手段加快创新,热战楼市新形态,对于一直陷在地产迷局的长春而言,这是一次期盼已久的质变。

无论如何界定,房地产行业的高速增长时代已经过去,从狂飙激进的冲动式打法,到整个房地产行业,包括购房者会更加成熟,利润率再降低,竞争再加剧,越来越多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始摆脱过去简单的住宅开发与销售模式,在产品细分、模式创新等方面迈出转型步伐。 但在2014年,这种转型更多是迫于楼市销售压力的被动式转型,尤其长春并非像一线城市一样,有更开阔的市场、更可借鉴的模式,因此一直到2015年上半年,长春楼市一直显得平淡,没有其他省会城市一样,出现明显的回暖迹象。

“未来房地产行业应该打造精细化、差异化、智能化、绿色以及服务性的产品,迎合消费者的需求方向,尤其在服务上大作文章,抓住社区服务和养老地产的机遇。”长春某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认为,在的房地产开发商企业中,成千上万的企业有自己物业管理公司、社区服务 ,恒大集团已经在网络化社区服务上迈出了一步,房地产开发企业必须在社会服务和养老服务上做文章,抓住互联网﹢的势头,改变营销模式,实现企业成功转型。

谁的产品品质好,谁就能抢到有限的客户,考验的是房地产开发企业“内功”;谁的服务水平高,谁就能找到新的利益点,考验的是房地产开发企业“外功”;2015年8月即将过去,长春楼市的向好势头也越来越明显,随着房地产开发企业逐步找到适合的转型之路,长春楼市正在迎来新的发展契机。 热战“冷”市,考验的是开发商的“内外功”,受益的却是长春 的市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