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追踪:长春宽城万达广场万达百货20日正式闭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0 10:33

[摘要] 据了解,长春万达百货宽城店将于今日正式闭店,长春宽城万达广场的万达百货也正式退出长春市场,而截止到目前,长春原本的两家万达百货,都已退出历史舞台。

据了解,长春万达百货宽城店将于今日正式闭店,长春宽城万达广场的万达百货也正式退出长春市场,而截止到目前,长春原本的两家万达百货,都已退出历史舞台。

追踪:长春万达百货宽城店商户被通知20日正式闭店

据网友发布的消息,在19日,也就是万达百货营业的后一天,部分商家仍然在做后的甩货,期望尽可能地售出库存,大限度地减小损失,而大部分商家都已经搬走,有的工人已经在拆货架。

新闻回放:

近日,“长春宽城万达广场万达百货停业”的消息,一度成为长春市的热门话题之一。此事件起始于供应商在万达门前拉横幅维权,接下来微信朋友圈、微博等自媒体开始转发扩散,万达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万达相继关闭或整顿万达百货

无独有偶。在不久前,长春市的红旗街万达百货就已停业,此次宽城万达百货停业,未免让人联想,长春现在建的两个万达项目,是否会有所影响?

追踪:长春万达百货宽城店商户被通知20日正式闭店

从看,今年初10家万达百货掀起关店潮,此次关店潮再次刮到了长春。7月16日,网上相继爆出长春宽城万达广场万达百货关店的消息,而万达百货的供应商在万达门前拉起横幅维权,要求万达赔偿供应商的违约金装修费用等多项损失。

追踪:长春万达百货宽城店商户被通知20日正式闭店

据网上资料显示,截至2015年,万达百货在共有90多家门店,而济南、唐山、江门、温州、沈阳以及湖北荆州等多个地区40余家严重亏损的门店,将面临关闭危机,剩余的如上海宝山、泉州、襄阳等地区的个别门店也将进行调整,压缩经营面积。

万达转型 不再做房地产?

追踪:长春万达百货宽城店商户被通知20日正式闭店

据多家媒体报道,万达集团现在着手打造文化旅游品牌,不仅在国内,目标更瞄向海外的旅游市场,未来也许还会创造电影品牌、其他品牌。

追踪:长春万达百货宽城店商户被通知20日正式闭店

另外,从万达集团2015年半年工作会议上传出的消息显示,万达计划明年服务业收入和净利润将超房地产。王健林更表示,万达严格来说明年就不再是房地产企业了。而下半年,万达金融集团即将成立,重心将放在“互联网+金融”方面。

追踪:长春万达百货宽城店商户被通知20日正式闭店

那么,万达百货的关闭和整顿,与万达战略转型是否有着必然的联系?还是仅仅是经营不力之下的无奈举措?

长春在建万达是否会有所影响?

追踪:长春万达百货宽城店商户被通知20日正式闭店

在今年长春房地产市场上,万达的声响可谓不小。从年初万达文华公馆进驻红旗街,车城万达广场落位汽车区,俩重量级万达都为区域带来不小的波澜。

从万达文华公馆的规划来看,未来会有高端商业部分,车城万达也会有万达商业街,那么,在万达百货相继关闭的节点,长春这两座新建万达,是否还会延续万达百货的形态?其规划是否会受总战略的影响?房天下会持续关注该事件,请随时关注后续报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